中洁网 >中洁网 > 住宅卫浴空间>卫浴间千万别这么装水管 入住立马就会后悔

卫浴间千万别这么装水管 入住立马就会后悔

时间:2018/07/12 17:22: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sunn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装修卫浴间时,最需要注意的就是隐蔽工程,最容易被坑的也是隐蔽工程。隐蔽工程指的是装修后被隐蔽起来,表面上无法看到的施工项目。在卫浴间里的隐蔽工程主要就是指水电工程。卫浴间是离不开水的,那么在安装水管时一定要注意的是冷热水管的安装。一旦冷热水管装错,我们使用时就会有很大的问题,而且重新改的话是相当于又装修了一次,成本很贵的。所以,我们来说一说关于冷热水管安装的问题。

卫生间冷热水管安装

  大家有过这样的经历吗?当我们在使用热水器时,热水器的水会突然变凉水,这个除了热水器本身问题外,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冷热水管在安装时出现了问题。工人把冷热水管安装在同一个槽里面了,会导致没有办法出热水,或者是洗了一半热水突然变凉。所以在卫浴间验收时,一定要验收冷热水管安装的放置。

  那么,在装修卫浴间时,正确的冷热水管安装是应该分管的,要分别安装在两个槽中,这样的话就不会担心冷热水的不稳定性。除了用水槽分开外,还可以在热水管的管层表面涂上一层保温材料,这样也是可以的哦!

卫浴间冷热水管安装

  如果你家里卫浴间的冷热水管出现问题了,一定不要自己解决,一定要请专门的工人来维修。而且请工人维修时,可以进行一次大的检修,看看是否水管的连接处是不是平的,如果歪了要把水管的连接处弄平,同时维修完水管后,要检查水管是否固定在一个位置上,以防发生漏水的问题。

  卫浴间的冷热水管的安装是不能马虎的,它会直接影响今后的日常生活,所以大家在装修验收时一定要好好看看水管的问题。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