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产业数据>2017年立陶宛对华出口木材及其制品占比百分之22

2017年立陶宛对华出口木材及其制品占比百分之22

时间:2018/07/11 17:51: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柯伟强-数据专员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期间,立陶宛企业署与中国银行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推动中立企业加强贸易、服务、投资等领域交流与合作。

  立企业署署长克莱波内表示,中国是立陶宛重要潜在出口市场,立对华出口逐年上升,出口势头良好,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进一步加强中立经贸联系,并助力两国企业便捷开展务实合作。

  应立企业署邀请,驻立经商参赞陈霖在其官网发表评论,表示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显示出中立工商界对彼此高度关注,备忘录为两国企业在贸易、投资、旅游等领域开展互利合作提供有效平台,期待更多立陶宛商品进入中国市场,更多中国企业、游客来立投资旅游。

  据立方统计数据,2017年立对华出口额达1.8亿欧元,其中,立原产商品为1.3亿欧元,同比增长40%。立对华出口主要商品及占比为:家具(29%)、木材及其制品(22%)、光学及手术仪器(14%)、机械装备(7%)。


信息来源:驻立陶宛经商参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