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扎根整体卫浴,放眼“轻定制”——专访美泰卫浴营销经理章冬泉

扎根整体卫浴,放眼“轻定制”
——专访美泰卫浴营销经理章冬泉

时间:2018/07/10 17:53: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7811日,拥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建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举行,云集家居大牌,众多新品闪耀登场。8日下午,中洁网记者走进美泰卫浴,采访到营销经理章冬泉,带你领略美泰的专属广州展。

扎根整体卫浴,放眼“轻定制”——专访美泰卫浴营销经理章冬泉

美泰卫浴营销经理章冬泉(右)

中洁网:贵公司今年是第几次参展,主要传递的是什么品牌理念?

章总:今年是我们连续第3年参加广州展,前年是以展示马桶为主,去年加入了五金,今年又融入了浴室柜,传递的理念就是整体卫浴的协调性以及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同时积极走进市场,更直接地聆听市场的反馈。

扎根整体卫浴,放眼“轻定制”——专访美泰卫浴营销经理章冬泉

中洁网:今年参展主要有哪些亮点,展会的效果是否达到预期的目标?

章总:今年的一大亮点就是我们加入了产品内部结构的展示窗口,让专业的客户不仅看到产品的外观,还能直接看到产品的用料、厚度、电镀层,以便放心地购买,同时也欢迎他们到我们的组装工厂参观;另外一个就是产品的个性化搭配,例如洗手盆上加入一些花纹、糖果色彩等,根据市场的流行元素,尝试往“轻定制”的方向发展。就第一天的展会情况来看,基本能够适应我们的发展脚步,现在许多企业都在往扁平化方向发展,终端的客户都会过来看展,这就需要产品更加完善,我们以整体卫浴的方式来参展,也是具备更好的优势。

扎根整体卫浴,放眼“轻定制”——专访美泰卫浴营销经理章冬泉

中洁网:广州展结束之后,美泰下半年的营销规划具体是怎样的?

章总:下半年我们会着重在产品服务上,去年我们完成了电子认证,已经有收到终端客户的回馈信息,接下来会整理这些信息,再优化服务;本次展会上开拓的新客户,也会进行回访跟踪以及专业知识的培训。

中洁网:刚刚您也提到美泰一些产品也在往定制方向发展,就目前“全卫定制”这个火爆的概念,您个人是如何看待的?

章总:全卫定制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方向,也是现代年轻人喜爱的消费方式,据我了解,他们现在装修都更愿意花费一定的资金请设计师,而不是像以前旧的方式,别人流行什么就用什么;定制给了年轻人自主掌控生活的能力,而且目前许多行业也正在向定制转型,我觉得市场的前景是非常乐观的。

扎根整体卫浴,放眼“轻定制”——专访美泰卫浴营销经理章冬泉

中洁网:感谢章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