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九牧智能马桶,暖暖的更贴心

九牧智能马桶,暖暖的更贴心

时间:2018/07/10 17:06: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Cmj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有个小伙伴曾说,一到冬天,他就非常“排斥使用马桶”。设想当你离开暖暖的被窝,一屁股坐在马桶的那一瞬间,仿佛一脚从天堂踏入地狱。

那种冷,那种冷彻心扉的痛,特别像前女友甩了他的那个夜晚,直达灵魂深处的悲伤和颤栗,足以把整个人摧毁。

“解铃还需系铃人”。想要解决冻PP的问题,你得拥有一个“暖男”。今天我们来聊一聊九牧智能坐便器。

九牧智能马桶,暖暖的更贴心

初次见面,很暖

依据人体工程学,九牧智能坐便器的座圈采用 18°弧度设计,可完美贴合臀部,坐感更舒适。

此外,还添加了恒温座圈功能,内置优质加热丝,带来持续恒温的舒适享受。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PP“备受冷风吹”。

九牧智能马桶,暖暖的更贴心

深入了解,很暖

除了温暖的座圈,我们还需要温暖的臀洗妇洗。普通智能坐便器一般无法实现喷嘴出水温度的稳定性,使用期间出水温度忽冷忽热,大大影响清洗体验。

九牧智能坐便器采用卓越的变频恒温技术,实现持续恒温输出热水,出水温度更一致。即使多人连续使用,也能轻松满足恒温水洗的要求。

九牧智能马桶,暖暖的更贴心

离别之际,很暖

完成了亲密的水洗流程,接下来进入烘干环节。九牧智能坐便器启动暖风吹拂,带给肌肤更细致、更呵护的舒爽体验。

九牧智能马桶,暖暖的更贴心

九牧智能坐便器包括智能盖板和智能马桶。虽外形不一,但都符合“暖男”的基本要求。尤其是九牧i3智能马桶,无水箱纤薄设计、活水即热系统、宽幅强洗功能等等,堪称智能坐便器界的“颜值实力派”。

九牧智能马桶,暖暖的更贴心

大冬天,不想再被前女友伤透了心?那就把小暖男九牧智能坐便器带回家吧。

九牧厨卫
上榜理由:1990年成立,全球领先的整体卫浴制造商,创立16个实验室,8个研究院、欧洲运营中心及北美运营中心,与西门子、华为、IBM、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梁景华设计师事务所等建立长期战略合作,拥有超过2000名研发设计团队、近3000项产品先进专利,并先后斩获16项IF、17项红点国际设计大奖,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