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成都府河桥建材家具市场7月份全部启动搬迁!

成都府河桥建材家具市场7月份全部启动搬迁!

时间:2018/07/10 15:14: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周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7月1日,成都府河桥市场全面启动搬迁,两个月内要全面完成搬迁。一个矗立多年的家居地标将从此告别成都市中心的历史舞台。

成都府河桥建材家具市场7月份全部启动搬迁!

  回顾成都府河桥建材家具市场这一世风华,上世纪90年代建成,是成都最早一批专业建材市场,地处成都市二环内的“黄金口岸”,以木材综合工厂为主,川企联、成都蓉安振兴贸易公司、成都府河商贸开发中心协同投资兴办的大型综合市场,经过10多年精心培育,驰名省内外,老百姓俗称 “府河市场”,说起来也是辉煌一时。

成都府河桥建材家具市场7月份全部启动搬迁!

  鼎盛时,府河桥市场每天的人流量在4万人以上,车流量在4千辆以上,可谓商贾云集,购销两旺。然而随着“北改”计划的进一步落实,二环路以内大车不能进入,富森美等新规划建材市场的兴起,成都“宜居”“宜家”城市步伐的推进。府河市场作为还占据着二环以内黄金位置的大型建材场地,终逃不过被历史更替的命运。

  辉煌时候连步行都拥挤,这几日连经销商的身影都看不见,卖灯具的区域还挂出了“大甩卖”的字样。一个红极一时的市场落幕不禁让人不舍。

成都府河桥建材家具市场7月份全部启动搬迁!

  商家的出路在何方?

成都府河桥建材家具市场7月份全部启动搬迁!

  那么这些商家搬迁的出路究竟在何方?据府河桥市场办公室通知,根据市、区政府规划,府河片区的升级改造被列为金牛区重大实施项目。按照计划安排,府河市场将搬迁至国际商贸城。

  然而这个安排也只是大方向的规划,并非所有的商家都会做出一样的选择,据悉,近一半的商户表示愿意跟随市场的变化,搬迁至国际商贸城。而剩下的或去富森美或其他建材市场,有的甚至选择转行,还有的则选择观望一段时间再做打算。

  10月1日起,成都府河桥市场这个27年的家居“黄金口岸”,将全部关闭,成为“老成都”的记忆。对于成都的家居商家而言,如何紧跟时代的步伐,在市场变幻风雨中稳扎稳打也成为一大课题。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