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媒体曝光>福建省质监局抽查:陶瓷片密封水嘴等21批次产品不合格

福建省质监局抽查:陶瓷片密封水嘴等21批次产品不合格

时间:2018/07/04 13:54: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周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6月29日,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福建省工业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情况,21批次产品上不合格名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福建省质监局于2018年第一季度组织对本省企业生产的70种工业产品进行省级监督抽查,共抽查了810家生产企业1043批次产品。

福建省质监局抽查:陶瓷片密封水嘴等21批次产品不合格

  从本次发布的《2018年第一季度福建省工业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生产企业名单》中发现,有21批次产品不合格,涉及建筑装饰用不锈钢焊接管材、固定式灯具(LED吸顶灯)、卫生洁具淋浴用花洒、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轻型聚氯乙烯护套软线、帽子、户外双肩包、拉杆箱、男板鞋、外套(女装)、卫生洁具软管陶瓷片密封水嘴、危险品包装用塑料桶、溶解乙炔、工业氮等类别。

  其中,陶瓷片密封水嘴有7批次样品不合格,标称生产企业涉及厦门市诺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建鸿蒙卫浴有限公司、泉州市金麦克集成卫浴有限公司、泉州市银超卫浴洁具有限公司、福建省铭皇水暖卫浴有限公司、泉州市八鸽卫浴有限公司,不合格项目涉及管螺纹精度、表面耐腐蚀性能、流量、流量均匀性、水嘴用水效率等级。“鑫辉华”建筑装饰用不锈钢焊接管材、“银超”卫生洁具淋浴用花洒、“银超”卫生洁具软管等商标(标称)产品也出现在不合格名单中。

  福建省质监局表示,已责成相关辖区质监部门对本次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予以处理。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