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在世界杯上卖力抢球,还要在家里抢卫生间吗?

在世界杯上卖力抢球,还要在家里抢卫生间吗?

时间:2018/06/15 16:41: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高小秋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伊奈卫浴

  2018俄罗斯世界杯今天开赛在即,相信不少老球迷们都准备彻夜不眠熬夜看球了吧!但是不要忘记今天还是星期四哦?如果您明天没有请假,是不是准备和家里人来一场早间“世界杯”呢?

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程表

  传统卫生间每天早晨都像个赛场:父母要洗衣服,妻子要化妆,孩子要洗漱排便。抢个卫生间简直就像世纪大战,每个人都在催您快一点,根本就别想舒心畅快的洗个澡。更别说熬夜看球起不来,等您抢到卫生间恐怕早就迟到了!

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程表

  有时候真的觉得家里像有一支球队:

  父母起得最早,要用卫生间里的洗衣机,就像“前锋”,带球冲锋;

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程表

  妻子第二个起床,要用镜子化妆,好比“中锋”,接替前锋;

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程表

  您和孩子起的最晚,只能当个“后卫”了。

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程表

  有没有一间卫生间能装下一支球队啊,我真的不想再和家里人抢卫生间了!

  装下一支球队?别想了!其实只要你改变一下卫生间的设计结构,就可从容面对早晨卫生间使用紧张的问题了!

  伊奈君小百科

  采用四室分离设计可以有效缓解争抢卫生间的情况。四室分离是现代日本极为常见的一种卫浴结构设计,它处处体现着日本人追求生活质量和工作效率的传统。

  将卫生间通过隔板将厕所,洗面,浴室,洗衣更衣室这四个区域分开,能够大大提升卫生间的使用效率。使用四种卫生间功能时不会互相影响,各位“球员”们早上再也不用为了使用不同的功能而费力争抢一个卫生间了!

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程表

  相信在减少了早晨卫生间的争抢后,

  各位球迷们能更放心的享受夜晚的足球盛宴啦!

  四室分离是追求实用和效率的设计,作为专注日式卫浴近百年的知名品牌,伊奈深知日式卫浴设计的核心精神。“智慧科技,舒适生活”,伊奈产品的简约设计和高新技术能够满足您对日式卫浴设计各种需求,为您提供尽善尽美的纯正日式卫浴体验!

  伊奈卫浴空间展示:

伊奈卫浴新品

伊奈卫浴新品

伊奈卫浴新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