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任性老板,世界那么大,蓝洋带你看!

任性老板,世界那么大,蓝洋带你看!

时间:2018/06/11 09:4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中洁网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其实我特别喜欢迈尔密,和有黑人的洛杉矶……

从什么时候起“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成为了国民愿望,可是大多数上班族的实际情况却是“钱包那么小,想想就懊恼”……看世界,成了广大上班族的奢侈梦。但我们除了生活奔波,总得有诗和远方啊!值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之际,蓝洋科技决定让蓝洋家人们任性一次,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巴厘岛尊享六日游;

海南岛五星双飞四日游;

惠州巽寮湾梦幻二日游;

珠海珠澳海湾一日游。

全体蓝洋人根据工龄的长短分四个行程七个批次去到相应的地方旅游。因为我们蓝洋人是有责任有担当的,看世界的同时,当然也要兼顾好工作。

那么问题来了,不够工龄但是也想去巴厘岛行不行?当然OK啊,我们可是非常有人性化的哦,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想要去旅游的地方,并且还可以携带家属哦。

很诱惑吧?大家肯定最关心的是什么时候出发了?今天,没错。就是今天,我们第一批出游巴厘岛的人就要出发了。小编也是大写的羡慕嫉妒没有恨啊……只能在心里默默的“祝愿”他们被晒黑,黑一点,再黑一点,黑的回来只看的见牙齿。

像小编一样不在第一批的家人们后续都会在相应的时间安排出游,请大家耐心等待哦。大家也可以利用休息时间,查找一些旅游地的攻略,好玩的好吃的……去到的时候就更加便捷。

今年是蓝洋科技成立二十周年,是全体蓝洋人的大日子。除了旅游,公司还安排了下面一系列的活动。

【二十周年厂庆征文】 

【安全知识竞赛】

【趣味运动会】

【“美丽蓝洋·美丽蓝洋人”摄影大赛】

这么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智力的、有运动的、还有摄影的……各位蓝洋家人要踊跃参与哦!

特别是“美丽蓝洋·美丽蓝洋人”摄影大赛,出游的小伙伴儿们机会来了,你们要多拍一些美美的照片投稿哦,也许一不小心就得奖了呢?出游拿奖两不误! 

最后,用一首小诗和巴厘岛的美照来结束。

夏天,

最适合把灵魂放去一片碧海里,

浮生一日。

把灵魂放进碧海

躲起来,偷着乐

坠入巴厘岛的碧海银滩

看明阳朗月

抚细沙白浪

迎着夏天的风

坠入世外桃源般的清凉梦境

每个人都有一个世界

安静而独立

每粒沙子

都有自己的故事和归宿

你也是

最好的风景永远在路上

任性老板,世界那么大,蓝洋带你看!

任性老板,世界那么大,蓝洋带你看!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