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专题 >专访未来我来董事长刘兆祥:关心用户痛点是制胜秘诀
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

专访未来我来董事长刘兆祥:关心用户痛点是制胜秘诀

时间:2018/06/08 01:41: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周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6月6日,中洁网记者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B12展位见到了未来我来温控卫浴董事长刘兆祥。尽管身为董事长,他却低调地穿着一件朴素的印有“未来我来”字样的衬衫,举手投足间尽显儒雅。未来我来温控卫浴于2013年成立,短短几年时间却已经发展成卫浴行业代加工厂龙头企业,有鉴于此,中洁网独家专访了刘兆祥先生。

未来我来温控卫浴董事长刘兆祥

  中洁网:据了解,今年是未来我来温控卫浴第四次参加上海展,今年带来“关爱社会、享受未来” 的主题,请问和往年的主题相比,今年的主题侧重于传递出什么样的品牌元素和理念?

未来我来温控卫浴2018上海厨卫展

  刘兆祥先生:我们今年的侧重点放在“关爱社会”,让中国的消费者享受更舒适的淋浴。目前国人在使用恒温龙头的过程中存在三个明显的痛点,首先是杂质水垢导致易堵塞,其次是燃气热水器易熄火造成不恒温,第三大问题是太阳能恒温龙头的冷热水压力差过大。未来我来今年展出的这些龙头正是专注于解决这一系列痛点的成果。

  我们通过成立恒温龙头的创新研究室,再配备行业资深的科研技术人员对中国家庭的用水情况、用水环境进行研究,发现中国家庭的用水环境相对复杂,因为用水环境问题致使淋浴体验非常不理想,所以我们不断将研究成果应用到我们的恒温龙头上,今年我们展位上的这些恒温龙头全部应用了我们最新的研究成果,让淋浴更舒适。通过这些恒温龙头的技术突破,希望能为中国社会的每一个用水者享受这一份科技带来的关爱。

未来我来产品图

  中洁网:请问今年上海展未来我来温控卫浴带来了什么新产品、新技术?

  刘兆祥先生:今年上海展的产品在外观上更加的简约,能与更多的家居风格进行搭配,同时我们带来的产品主要实现几项技术创新。

  首先是冷触防烫技术,即通过内部流道结构的创新设计实现了冷水包热水达到冷触的效果,实现防烫,此项技术特别是对小孩和老人带来更加细致的关爱。

  其次,通过专利技术创新解决了太阳能热水器串水的问题,使太阳能热水器用户淋浴更安全、更舒适!

  另外,通过专利技术创新解决了燃气热水器使用恒温龙头熄火的问题,让恒温龙头更加适应中国消费者的使用。

  最后,还通过专利技术创新解决了恒温阀芯卡塞无法使用的现象,以及因为水垢导致恒温阀芯螺纹传动部分卡塞的现象,并通过创新结构使产品不惧水管内杂质和细小泥沙的阻塞,使恒温龙头更加适合中国的用水环境。

  中洁网:未来我来温控卫浴是2013年成立,短短几年时间已经发展成卫浴行业代加工厂龙头企业,请问未来我来温控卫浴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刘兆祥先生:从最初的100万元人民币艰辛创业,到现在现代化、规模化的生产厂区,公司团队接近两百人,销售额接近两个亿,公司在不断良性运转。能这么快速成长,是因为我们比同行更注重产品,更注重消费者的痛点研究,进而开发出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同时我打造了一批非常专业的研发团队、生产团队,成立了创新研究室,并建立了行业先进的实验室,对产品的品质进行全面管控,确保每一个产品都是优等品!

  所以研发创新、生产管理、品质管控共同组成了我们的企业核心竞争力!

未来我来展厅的人

未来我来展厅员工与客户交流

  中洁网:未来我来温控卫浴在短短几年就拥有众多国内一线品牌客户和国际贸易客户。产品销往全球10多个国家,您能分享一下过程中的一些心路历程吗?

  刘兆祥先生:一路走来,感触最深的是,作为一个老板应该如何了解整个公司的员工以及核心管理层,如何跟他们分享?如何留住核心管理团队?这是一个老板应该静下心来思考的问题。因为只有你的管理团队有稳定性,这个企业才能有稳固的基础和长远的发展。

  未来我来的稳定性就比较高,核心管理层几乎是零流失。我们采用的方式是跟团队分享企业成长过程中所获得的利益。要做好一个公司不能光讲情怀,要让员工与公司荣辱与共,给他们看得见、摸得着,垫垫脚尖就能拿得到的“桃子”。

未来我来温控卫浴董事长刘兆祥

  中洁网:智能恒温作为新的领域,目前在国内的市场情况是怎样的?您觉得未来趋势如何?

  刘兆祥先生:目前各方都在准备发力普及智能恒温。天猫的小二集体到未来我来进行参观过,他们正在策划推出花洒节。即从天猫在20万个品类里面选出一个品类做节日,这个品类正是恒温花洒。可以想象,天猫利用2018年的花洒节跟双11全方位推广普及恒温花洒,如此趋势下,未来的恒温花洒市场将是不可估量的。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