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专题 >火力全开专攻智能马桶 西马十余款新品震撼发布
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

火力全开专攻智能马桶 西马十余款新品震撼发布

时间:2018/06/07 10:24: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洪江路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无水箱、智能清洗、语音声控、智能芳香、无水压限制……6月5日,西马科技的十多款智能马桶新品抢先亮相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吸引了无数卫浴同行、代理商、经销商和消费者围观。6日下午,4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齐聚上海科雅国际大酒店,一同见证西马科技新品隆重上市。

  在以“出水芙蓉 芳香品鉴”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上,西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日志说道:“西马智能科技在智能马桶行业起步较晚,能够后来者居上,企业的自我创新和技术整合能力尤为重要。要想真正跟上世界智能马桶的发展脚步,参与产业经济利益再分配,我们更是需要依靠创新,掌握技术,以此向产业价值链的高端发展,这是成就西马在国内,乃至全球领先企业的核心策略!”。随后,在西马科技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刘庆波、研发部总工程师汪继志、韩籍工程师任荣均、工程师兰志铭的介绍下,十几款新品相继与来宾见面。

火力全开专攻智能马桶 西马十余款新品震撼发布

西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日志发言

  全球首款智能芳香坐便器——安菲丽

  西马科技今年主打的新品——全球首款智能芳香座便器安菲丽,大胆融合法式香氛文化,以法国纯天然抑菌植物为基底,以含苞待放的芬芳为主干,奢香幽远,让用户连如厕都能维持优雅仪态。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卢浮宫雕塑,突破陶瓷工艺限制,实现弧形外观的完美造型。功能上,安菲丽的整体座圈均采用抗菌材料,有效避免细菌的滋长,大大提高了马桶的卫生系数。其不锈钢喷管还添加了银离子的抗菌材料,能长期保持喷嘴内部不受污染,保证冲洗水流的洁净。同时,抗菌喷嘴在每一次使用前后均以洁净水流通体清洗,有效防菌、防感染,安全倍增,更加用心呵护到每一位用户的健康。综上所述,安菲丽可谓是外观优雅非凡,内富芬芳智慧。

火力全开专攻智能马桶 西马十余款新品震撼发布

安菲丽全球首款芳香智能坐便器

  据了解,安菲丽智能芳香坐便器将于今年10月批量生产。此后,西马科技还会在安菲丽的基础上,升级研发多款新品,如海纳斯、帕克斯、V1、V2和家居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智能座便器等等,这些产品将于2018年12月至2020年6月陆续上市。

火力全开专攻智能马桶 西马十余款新品震撼发布

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刘庆波介绍香氛智能坐便器

  养眼 舒适 好用智能坐便器——贝壳系列

  贝壳因颜色丰富、种类繁多而深受大众喜爱,许多产品的设计也会以贝壳作为原型。西马科技的一类新品也是以贝壳为元素,通过纹路、曲线、线条、轻薄感等方面突出产品的精致。在设计上,贝壳系列可以小清新,可以简约时尚,还可以优雅、经典;功能上,贝壳系列结合灌肠按摩、香氛、医疗护理等科技,注重美感的同时兼顾健康;技术上,贝壳系列采用螺旋喷管技术,使清洗更柔和、更干净。可见,贝壳系列真的是养眼、舒适又好用。

火力全开专攻智能马桶 西马十余款新品震撼发布

贝壳系列新品

火力全开专攻智能马桶 西马十余款新品震撼发布

韩籍工程师任荣均介绍珍珠贝壳系列智能坐便器

  外在艺术,内在科技智能坐便器——M6系列

  消费升级传递着人们对更舒适居住条件的向往。为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需求,西马M6智能马桶应运而生,为消费者解决干净、冲水、清洗、健康、智能、舒适的痛点。M6系列目前有7款产品,以极简主义为特色,完美的曲线,勾勒出极具现代感的精致轮廓。其薄型外观设计也满足了客户在颜色定制方面的需求。技术方面,M6平台拥有恒温座圈、清洗系统、隐藏式喷头、紫外线杀菌、漩涡烘干系统等技术,贴心呵护用户的如厕体验。

火力全开专攻智能马桶 西马十余款新品震撼发布

M6系列智能坐便器

五个中心 西马火力全开专攻智能坐便器研发

  十多款智能坐便器新品从何而来?据西马科技汪继志介绍,西马目前拥有五个研发中心,分别是台州开发部、中央研究院、上海研发中心、佛山研发中心和韩国测试中心。除了各自的新品研发项目外,各个研发中心的侧重点也有所不同。如台州开发部负责M6智能科技产品的研发,中央研究院以基于健康监测的智能马桶为主,上海研发中心以墙排产品为主,佛山研发中心专注于水泵式冲水技术的研发,韩国测试中心则主攻电控方面的项目。各研究中心之间既有明确的分工,又能相互配合,形成了西马科技系统的智能研发体系。这也意味着,未来西马的智能坐便器研发将会更快速地发展,甚至引领整个智能马桶行业快速前进。

火力全开专攻智能马桶 西马十余款新品震撼发布

研发部总工程师汪继志介绍西马的五个研发中心

  新变化、新期待 西马启动全新战略规划

  为紧跟西马科技快速发展的步伐,西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银坤表示,西马将扩建工厂,吸纳全球优秀人力资源,倡导全员“技术创新、价值创造”,围绕“产品引领、质量领先”,打造信息化、智能化、精益化的“三化”工厂,不断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力争成为智能马桶行业的领导者。同时,西马计划在三年内营业收入翻三番,即至2020年营业收入突破15亿。

  发布会上,西马的经销商代表也分享了他们对西马的期待,以及他们与西马并肩奋斗的信心和决心。随后,主持人就西马新品的招商政策和优惠政策做了说明,让参会的经销商进一步了解合作细节。

火力全开专攻智能马桶 西马十余款新品震撼发布

西马科技总经理林银坤作西马战略规划分享

  在智能产品快速更新迭代的今天,智能马桶的市场竞争相当激烈。如何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持续前行?西马科技用他们的态度和行动告诉我们:事虽难,做则将成;路虽远,行将必至。智能马桶的未来,属于敢想、敢做的人!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