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专题 >肖杉:玫瑰岛以“全卫定制”重新定义卫浴空间
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

肖杉:玫瑰岛以“全卫定制”重新定义卫浴空间

时间:2018/06/06 17:5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徐倩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二十二年的风雨兼程,她将淋浴房打造成业内的独一无二,成为淋浴房”四大天王“中的杰出一员。

十登上海展,她的每一次亮相都足够惊艳,她就是玫瑰岛淋浴房。

肖杉:玫瑰岛以“全卫定制”重新定义卫浴空间

玫瑰岛2018上海厨卫展展馆

2018上海厨卫展,玫瑰岛总经理肖杉表示,玫瑰岛再次为自己发出强有力的声音:以全卫定制重新定义卫浴空间,以创新力撬动品牌再次聚力前行。

 插上全卫定制的翅膀 快人一步

通过多番市场调研,玫瑰岛开始聚焦卫浴空间,研究突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同时以终端改造为首要攻坚切入点,不断扩展空间产品,他们相信:未来全卫定制将是扛起卫浴行业变革的一面大旗。

肖杉:玫瑰岛以“全卫定制”重新定义卫浴空间

玫瑰岛总经理肖杉

同时也有业内人士分析,目前约有70%的卫浴企业正在进入或准备进入全卫定制领域。而玫瑰岛便是那个敢于“吃螃蟹”的先行者,她是一名实力派更是一位实干派,本次上海展玫瑰岛带来多款全卫定制空间,而不仅仅停留在概念性的展示上,现场人流如织,可见其火爆程度。

肖杉:玫瑰岛以“全卫定制”重新定义卫浴空间

玫瑰岛全卫定制,现场火爆

随着市场消费的升级,全卫定制已成为成为行业发展新的风口。肖杉表示,玫瑰岛正是在恰当的时机,插上全卫定制的发展翅膀,借助这股东风,为迎接玫瑰岛新阶段的的发展推波助力。“一切都只是刚刚好”。

定制利器 为玫瑰岛全卫定制全面助力

而在全卫定制这个新风口上,作为一家拥有22年定制基因的企业,玫瑰岛淋浴房无疑最有发言权。他们深藏三大定制利剑:分别是淋浴房定制、浴室柜定制、复合材料定制。其淋浴房始于1998年,并专注至今,一直是其王牌产品;而浴室柜则是从2007年开始起家;其创始人之一的徐伟,则是高分子科班出身,对复合材料深有研究,目前玫瑰岛在高分子材料的应用上也已经驾轻就熟。肖杉相信,通过三剑合璧打造的产品线,将有力推动玫瑰岛在精装、工程等领域的快速发展。

肖杉:玫瑰岛以“全卫定制”重新定义卫浴空间

玫瑰岛全卫定制

玫瑰岛全卫定制是以淋浴房定制、全屋隔断门定制、全卫定制为核心,秉承“做好每个卫浴空间,创造美好沐浴体验”的使命,坚持做好每个家中最重要、也是最复杂的3平米的卫生间,而肖杉本人作为女性消费者的代表,深知卫浴空间的痛点与难点,他们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从而为其提供一站式卫生间解决方案,让每个“瑰蜜”都能享受到玫瑰岛带来的舒适、高品质的卫浴生活,而这也是玫瑰岛全卫定制的赤诚初心。

定制路漫漫 其心也坚

肖杉坦言,定制是一块难啃的“骨头”,而玫瑰岛偏要迎难而上。作为一个系统的体系,需要多方面的资源整合,包括设计图纸、水电系统、排水系统等方方面面,这时候卫生间的设计就与房屋装修设计同时进行,将其前置化。根据多年的淋浴房定制、浴室柜定制、沐浴托盆定制经历和用户反馈数据的累积,从设计、生产到安装服务各个环节,玫瑰岛积累了大量卫浴定制的经验,可为消费者量身打造,提供全卫定制解决方案,真正实现消费者拥有干净、整洁的五星卫浴空间的美好愿望。

肖杉:玫瑰岛以“全卫定制”重新定义卫浴空间

玫瑰岛全卫定制区间展示

既定全卫定制这个全新方向,接下来就需要玫瑰岛将下足十二分之力,深练基本功,稳扎稳打,从而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为产品赋能,为消费者赋能,而这也是肖杉真正的追求,“这是值得玫瑰岛家人为其努力付出,值得坚守的方向。”

上下一心,其利断金。定制路漫漫,而玫瑰岛将无惧风雨。

以全新姿态,耀眼绽放。

时间将是最好的答案,期待玫瑰岛全卫定制的专属精彩。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