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专题 >维卫:V9-T、航母旗舰炫酷现身上海展,引爆超高人气
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

维卫:V9-T、航母旗舰炫酷现身上海展,引爆超高人气

时间:2018/06/06 10:43: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黄哲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如果说上海国际厨卫展,是亚太乃至全球厨卫行业趋势晴雨表。
  那么,维卫智能马桶,于中国智能马桶领域而言,它同样掌握着智能马桶核心科技的“权利杖”,一言一行,势必引起卫浴江湖变幻。2018年,在智能马桶这个看似新兴的领域,维卫却已经深耕26年之久,而26年的它,在本届上海展期间,亦带来全新的品牌形象和多维睿智的企业运营策略。2018上海厨卫展,跟随中洁特采访工团,一探究竟。

维卫:V9-T、航母#8203;旗舰炫酷现身上海展,引爆超高人气维卫:V9-T、航母#8203;旗舰炫酷现身上海展,引爆超高人气  ViVi智能马桶,革命性VI视觉系统华丽蜕变
  ViVi=维卫,放眼整个厨卫行业,你可能完全找不到第二家企业logo与企业名称,具有如此高契合度的品牌属性的卫企。品牌意识强化的第一步,是做减法而非做加法,然后达到兼容合一。维卫智能马桶,此次在上海展,借助国际性的展示平台,以全新的品牌亮相的维卫,一来有助于国际化品牌形象升级;
  二来,朗朗上口、简约时尚的ViVi英文表示,与维卫智能马桶的产品属性具有不谋而合的科技时尚感,此举大大加强了普罗大众对智能卫浴品牌的记忆点。“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让每一个人说到智能马桶,脑里浮现的第一个便是维卫智能卫浴!”维卫副董事长金诚宇向小编道出了新logo背后的奥妙之处。

维卫:V9-T、航母#8203;旗舰炫酷现身上海展,引爆超高人气ViVi智能马桶副董事长金诚宇

  一个成功的形象标识更需要一群人的支持和认可。维卫的新logo,绝非停留在孤芳自赏,而是要落实全球每一个店面,每一个产品、每一件小零部件上,系统化、规范化、统一化,以整齐划一面貌出现在市场;因此,维卫在前不久召开的经销商会议上明确表示,厂家对经销商门店的要求并非停留在传统意义上的规模、资金、资源等硬实力,而是对品牌的认可度和品牌经营思维等软实力方面有所要求。
  V9-T、航母旗舰智能马桶炫酷登陆,引爆上海展
  上海展看智能马桶,必看维卫智能马桶,已经成为业界人士心照不宣的习惯。今年,维卫智能马桶的新品V9-T、航母旗舰智能马桶的惊艳亮相,在展会现场引发大批观展人群驻足,赢得一致好评。

维卫:V9-T、航母#8203;旗舰炫酷现身上海展,引爆超高人气  V9-T系列智能马桶,遥控器采用2.4GHZ射频技术,对码操作,实现专属私享;微波感应,灵敏检测人体靠近,座盖和座圈可设置成同时开启,也可单独设定。充分彰清洗离座后喷头自动清洁;
  维卫专业设计分配阀装置,根据臀洗和女性专用工作,自由选取最大清洗水量,900-1100ML/Mmin实现完美清洁效果,不留残余;另外可随时根据需求启动按摩清洗功能,维卫程序自带增压系统。

维卫:V9-T、航母#8203;旗舰炫酷现身上海展,引爆超高人气

极简风格专属造的旗舰系列(AIRCRAFT CARRIER),设计来源于现代航母,时尚简约,富有科技感。
  响应厕所革命政策,全身心致力公益事业
  国人对智能马桶概念缘起,是因吴晓波的一篇关于国人竞相在日本抢购马桶盖文章,刺痛了中国制造业和国民民族意识的觉醒。但很多可能不知道,你所购买的马桶极有可能来自中国台州,来自维卫。采访期间,金诚宇希望通过上海展和以后大规划的公益性活动,尤其是国家近期如火如荼推广的厕所革命,有更多行业优秀品牌与维卫携手共建洁净中国的宏大目标,建立中国智能马桶的民族品牌理念。

维卫:V9-T、航母#8203;旗舰炫酷现身上海展,引爆超高人气ViVi智能马桶市场部副总监岳文杰

  为此,维卫智能马桶近年来一直不予余力,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和先进的智能马桶核心技术,积极配合国家政策,在台州主要路面,耗资千万建造智能马桶示范公厕,便捷民生的同时,推广中国智能马桶的民族品牌理念,先构建良好的体验感,从民众在使用中形成良好的如厕习惯。据悉,相关文件显示,国家将把中国智能马桶制造生产的示范性基地放至台州,未来维卫将运用自身25年的行业资深经验和优越技术,带领行业一同为中国智能马桶事业而不懈努力!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