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KBC情报局>个性化、年轻化将是智能卫浴的未来走向——专访因科美创始人黄甲...

个性化、年轻化将是智能卫浴的未来走向
——专访因科美创始人黄甲欣先生

时间:2018/06/06 09:0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刘继湘 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3届上海国际厨卫展览会于20186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中洁网团队奔赴前线,遍访知名参展企业,为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者提供最新的展会资讯。因科美以领先的科技、出众的市场表现,荣获“2018智能座便器年度优选品牌”,创始人黄甲欣先生接受了中洁网的采访,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他们在展会上的情况和未来的计划!

个性化、年轻化将是智能卫浴的未来走向——专访因科美创始人黄甲欣先生

因科美创始人黄甲欣(中)接受中洁网记者刘继湘(左)的采访

中洁网:因科美本届展会的主题是什么?传递的是什么品牌理念?

答:我们本次展会是以女性关爱为主题,目前市场上的产品主要是强调技术、质量、安全,这几项可以说是智能马桶的标配,所以我们一直想在这些基础上寻找突破口,最终根据消费者的实际需求,选择了女性关爱。这次我们主推的一款产品,它从颜色到功能都是专为女性量身定制的,主要有经期特护、准妈特护的功能,在水温、冲力方面都是根据女性这两个特殊时期的特点来调节的。除此之外我们还有男性款的智能马桶,总体来说我们会根据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来进行产品的定位,让产品更贴心、更人性化。

中洁网:本次展会贵公司除了接受智能品牌的颁奖,还会举行哪些活动?主要有哪些亮点?

答:在展会的第二天我们会有一个新品发布会,分别是女性款、男性款和全家款的智能马桶,还会请行业内具有公认度的专家来为我们的品牌助力。

个性化、年轻化将是智能卫浴的未来走向——专访因科美创始人黄甲欣先生

中洁网:因科美作为第六次参展的企业,今年相比以往有哪些进步的地方?

答:品牌进步的方面:第一个是产品,此次展会我们推出了六款一体机,都是自己独创的设计,不管是在风格、质量还是定位上,都实现了质的飞跃;第二个是外在形象,我们请了一个专业的设计团队为我们打造了这套全新的VI;第三个是我和我的爱人把我们两个人之间的故事融入了这个品牌,这是我们因爱而生的一个品牌,可以说是为品牌注入了爱的温暖,我相信这样用心的产品,用户一定能够感受得到。

中洁网:近年来“定卫家居”的概念很火,您觉得“全卫定制”的热潮真的能烧起来吗?

答:因为现在90后是主要的消费群体,他们更看重个性化、适合生活品味和生活方式的产品,所以针对这样的群体我们需要根据他们的喜好去定制产品,我们现在做产品也会更多地去考虑用户体验,一个是功能上、生理上的体验,另一个是心理上的体验,满足他们的这份自我认同感,所以我觉得全卫定制是有生命力的。

中洁网:针对目前的市场,贵公司接下来有哪些战略规划?

答:我们现在对消费者的定位是以具备消费能力的、对品牌有追求的年轻群体为主,因为现在年轻消费者的品牌意识比较高,所以未来我们主要会以中高端、差异化、年轻化的产品为主。根据调查目前智能马桶在北上广的使用率是5%左右,年轻人对这些高新科技产品也是比较认可和有兴趣的,所以我觉得智能马桶具备一定的市场前景,接下来我们招商方面也会从一、二线城市先开始。

个性化、年轻化将是智能卫浴的未来走向——专访因科美创始人黄甲欣先生

中洁网:感谢黄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