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KBC情报局>大慧叶建兴:不遗余力 做真正有思想的马桶

大慧叶建兴:不遗余力 做真正有思想的马桶

时间:2018/06/06 01:52: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陈雯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于6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上海展素有卫浴行业“流行风向标”的称呼,每一年的上海展,总会透露出未来一段时间里,卫浴行业的主流发展趋势。今年,“智能”还是一个炙手可热的概念。大慧在智能马桶领域深耕多年,有着一套独家对智能马桶产品的认知体系。大慧今年的展会主题是“做一只有思想的马桶”,那么何为“有思想的马桶”?中洁网记者走进大慧展馆,专访大慧卫浴常务副总叶建兴。

大慧叶建兴:不遗余力 做真正有思想的马桶

  中洁网记者:叶总您好!很荣幸有机会跟您交谈。今年是大慧第5次参加上海厨卫展,那么对于大慧而言,参加上海展有哪些意义呢?

  大慧卫浴常务副总:上海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厨卫展,一向是卫浴行业的风向标。参展使得我们能够迅速、准确的了解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对于大慧而言,更是展示我们新技术、新产品的绝佳平台,从而实现上下游客户更好的沟通和大慧进一步的市场拓展。

  中洁网记者:据我观察,相比往年的展馆设计,大慧今年的展馆略显低调,能说一说这背后的原因吗?

  大慧卫浴常务副总:如今,国家大力提倡环保节能,大慧想省去那些表面的粉饰,更加突出产品。所以我们采取简洁、实用、更注重体验感的展馆设计理念。当然也和我们企业做技术出身有关,形式上一向是比较低调。我们在产品结构、工艺、技术上的创新可不会简约,而是从设计、生产制造到后期推广使用,丝毫不会马虎。

  中洁网记者:恩,为“实在”的大慧点赞!那么除了展馆,大慧今年有什么新的变化?

  大慧卫浴常务副总:主要有三方面的变化:一是新技术,今年大慧攻克了无水箱智能马桶水压限制的行业痛点;二是新产品,这次展会我们发布了三款新品,从功能、工艺到外观都做了新的改变。三是新政策,我们对终端实现点对点支持。

  中洁网记者:今年大慧的参展主题是“做一只有思想的马桶”,您认为什么样的马桶才称得上“有思想”呢?

  大慧卫浴常务副总:这句话来源于罗丹的雕塑“思考者”的造型。不仅是坐在马桶上的人要有思想,连马桶本身也要有思想。站在企业的角度,我们认为有思想的马桶,不仅要具备各项智能操作系统,还要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不断优化产品性能。毕竟对智能马桶“思想”内涵的领域也还在不断探索、扩展,大慧会超这个方向不断探索,做真正“有思想”“有智慧”的马桶。

  中洁网记者:今年参展期间,大慧主推哪些产品?请做简要介绍。

  大慧卫浴常务副总:这次展会我们有三个系列新品展出:一是全新的系列:大慧Pro,具备了目前行业的顶配功能,还运用了大慧了专利技术“双阶联冲”突破了无水箱智能马桶水压限制、泡沫墙阻隔技术防溅防臭防粘连;二是手机APP智能控制新品,气泡式按摩清洗、座圈一体无缝焊接工艺。三是脚感冲水新品系列,脚感3D超漩冲水,水质双重过滤处理。

  中洁网记者:在智能马桶领域,与其他品牌相比,您认为大慧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大慧卫浴常务副总: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应该是掌握产品核心技术。大慧智能马桶在加热模块、冲水模块和主板模块等智能马桶核心部件上已经实现了自主研发、生产。我们的智能操作系统由专门的程序师自主开发,独立性强。

  中洁网记者:上海展不仅是展示品牌、产品、技术的舞台,同时也是很好的招商平台。那么,今年大慧推出哪些加盟优惠政策呢?

  大慧卫浴常务副总:展会期间主要推出三大优惠加盟政策,一是前20名免费上样支持政策;二是定金升级,最高可翻倍抵用货款;三是经销商备货支持终端开业落地营销。

  中洁网记者:现在业内都在说“渠道下沉”,那么在这一块,大慧有哪些具体的动作呢?

  大慧卫浴常务副总:大慧一直都非常重视渠道开发和维护,我们将渠道开发和终端扶持进行深度结合,对重点区域进行“由点到面”开发推进,充分激活终端活力。形成一条大慧智能马桶从研发到终端销售的渠道链。

  中洁网记者:未来大慧的市场布局规划,品牌定位是怎样的?

  大慧卫浴常务副总:大慧的市场布局实行先“由点到面”,从区域品牌向全国性知名品牌发展,再“由面联网”打造一个集专业智能马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智能卫浴品牌。

    记者小结:采访前叶总向记者介绍自家产品时,对每一款新品从外观设计到功能售后都如数家珍,完全是执着于打造“有思想的马桶”的行业匠人的样子。相信凭借每一位大慧人的匠心执着,未来大慧定在智能马桶领域做出一番佳绩。

大慧叶建兴:不遗余力 做真正有思想的马桶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