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点 >  正文
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
亮相2018上海厨卫展|论专业 凯立淋浴房是认真的
2018-06-05 20:27:00 作者:徐倩 来源:中洁网 0 62

六月最盛事,当看上海展。2018年6月5日,素有“厨卫风向标”之称的上海厨卫展如约而至。凯立淋浴房在精心筹备一年后,再次亮相亚洲最大的厨卫展。岁月历练使之愈发强大,技术的沉淀和锤炼使工艺炉火纯青。他们说,专注淋浴房事业,论专业,凯立淋浴房是认真的。

亮相2018上海厨卫展|论专业  凯立淋浴房是认真的

展馆现场

凯立淋浴房的品质,一直为业界所称道,这也是凯立淋浴房再度征战上海厨卫展的底气所在。凯立淋浴房董事长徐少果表示,2018-2019年是凯立淋浴房品牌打造的关键元年,更是凯立淋浴房奋进勃发的两年,这次亮相上海展,也是向行业传递凯立淋浴房树大牌的决心,他们将坚持创新之大道,专注于淋浴房事业毫不动摇。凯立以崭新的姿态立于行业之中,将更加专注于淋浴房领域,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专家和领导者。

亮相2018上海厨卫展|论专业  凯立淋浴房是认真的

凯立淋浴房董事总经理徐振幼

而在凯立淋浴房董事总经理徐振幼看来,上海展作为“兵家”的必争之地,实力派代表的凯立淋浴房必然不会缺席,在厨卫“奥斯卡”的舞台,他们将以产品为盾,不断树立其品牌形象,传递凯立品牌内涵,从而吸引更多人,加入凯立大家庭,共谋发展。

作为淋浴房的“主角”之一,凯立淋浴房的每一次亮相都足够惊艳。

亮新品:为埃菲尔铁塔淋浴房打call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申城”花。不打无准备之仗的凯立人,这次带来十几款创新新品惊艳亮相,再次以品质撬动品牌发展,吸引了现场观者们的瞩目。

亮相2018上海厨卫展|论专业  凯立淋浴房是认真的

徐振幼现场为记者们介绍了一款最具代表性的创新新品——埃菲尔系列,产品灵感源于闻名遐迩的法国埃菲尔铁塔,将力量和美学巧妙地结合,磅礴的气势下又兼具几何美的艺术魅力。当埃菲尔系列出现在你的卫浴空间时,浩然正气的外观下,在方寸之间,尽显高贵、雅致气质。

玫瑰金的外观下,其内里却深藏着 “乾坤” 技术。行业首创隐形式密封胶条+不锈钢包边独特设计,解决胶条使用久大面积发黄的软肋,让产品历久弥新,使用更舒心;同时首次采用不锈钢加配暗藏磁条,结合防撞缓冲静音设计,让产品整体如一,无一丝累赘。

亮相2018上海厨卫展|论专业  凯立淋浴房是认真的

新品系列

谈趋势:凯立将专业、专注进行到底

作为专业专注于淋浴房事业的凯立淋浴房,他们对市场的动向更具洞察力。徐振幼告诉记者,随着年轻消费层的逐渐崛起,淋浴房产品更趋简约化。他们对产品的颜值、实用性更为看重,千锤百炼出颜值,凯立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每一款产品的诞生,都是匠心之作。

而淋浴江湖实际也是暗潮涌动,各路英雄尽显其能,有的适时转型,有的大打价格战,徐振幼则表示,凯立将专注于淋浴房领域,不离不弃,初心如一。

前有标兵、后有追兵,大卫浴也纷纷扩张淋浴房产品线,进一步蚕食“淋浴房”市场空间。淋浴房作为非标定制产品,有其一定的特殊性,而凯立更具专业优势,深耕淋浴房领域十余载,凯立淋浴则更具专业优势。也因此,凯立不惧挑战。

享盛宴:凯立与世界分享淋浴空间

除此之外,凯立淋浴房还在6月5日当晚举办了一场“CANNYTOP凯立淋浴房2018光耀浦江、璀璨之星、芳华盛宴全球新产品上市发布会暨答谢晚宴”。凯立淋浴房全国核心经销商、业界朋友、媒体及专业机构等近200多人共同见证,专属凯立淋浴房的荣耀时刻。

亮相2018上海厨卫展|论专业  凯立淋浴房是认真的

发布会现场

无科技,不创新。凯立淋浴房每年都有新的专利技术诞生,为行业和市场带来了新的淋浴体验与品质享受。活动现场,凯立淋浴房隆重发布包括埃菲尔系列、彼得曼系列、赫尔曼系列在内的8大系列高端新品,同时现场展示最新应用的反向阻尼结构设计和自动挂钩复位设计、滑轮新技术自平衡功能;以及首创“磁悬浮”淋浴房结构设计等最新技艺,为来宾们带来一场新品观享盛宴。

亮相2018上海厨卫展|论专业  凯立淋浴房是认真的

晚宴现场

一群人,一件事,凯立与世界分享淋浴空间。

更多精彩亮点,在E6C26,“浴”见凯立淋浴房。

上榜理由:中国淋浴房十大品牌,凯立公司始创于199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淋浴房制造企业。2006年至2016年品牌建设10周年,实现品牌的重要飞跃。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