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专题 >2018上海厨卫展 Pick意中陶卫浴
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

2018上海厨卫展 Pick意中陶卫浴

时间:2018/06/05 15:05: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中洁网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如果说6月是百万莘莘学子的一场高考洗礼,那每年一度的上海厨卫展则是专属卫浴人的进沪“高考”,在这里,没有一夜成名,有的只是因岁月沉淀而累积的丰厚底气。2018年6月4日,创新不止的意中陶十二度登上这场中国厨卫行业的顶级盛会,他们精心筹备,只待一朝勃发。

厚积薄发 精进成长

在这里,每一寸细节都在征服你的感官。走进意中陶E1E37展馆,一股简约轻奢风迎面袭来。展馆设计也蕴藏着意中陶卫浴的极致匠心,以一种开放的姿态,正如意中陶的品牌文化一样,包罗万象,却又有自己的强者姿态,没有太多阻隔,为参观者营造一种与产品自由对话的氛围。闲适的洽谈区,还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们精心准备了咖啡,雪糕等各种清凉的夏饮,让他们感受来自意中陶人的贴心关怀。

2018上海厨卫展  Pick意中陶卫浴

2018上海厨卫展  Pick意中陶卫浴

一路走来,意中陶深耕市场,让中国的精工品质走向世界;他们精进自强,以匠心品质屹立世界卫浴之林。而十二载从不缺席上海展,也是对他们书写品牌历史的初心见证。意中陶副总裁秦明告诉记者,十二年来,上海展也见证着意中陶一步一脚印的成长之路,从普通的展馆位置到成功跻身聚焦国内一线品牌的E1馆,以及展馆面积、规模的不断扩张,品牌形象的不断升级,与其说这是一段参展史,不如说是意中陶的精进“成长史”。而意中陶也用强劲实力为自己发出蓬勃有力的声音。

魔方空间+黑科技智能马桶=意中陶展会“利器”

千锤百炼出颜值,意中陶今年推出的定制款浴室柜、高端浴室柜、捷净智能马桶,安全淋浴房等匠心新品,产品回归到实用功能上,还原其本真魅力,用极致简约的设计实力传递意中陶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2018上海厨卫展  Pick意中陶卫浴

2018上海厨卫展  Pick意中陶卫浴

2018上海厨卫展  Pick意中陶卫浴

2018上海厨卫展  Pick意中陶卫浴

对意中陶来说,用户与产品之间需要有密切的联系,而简便、舒适便是用户与产品之间的相处之“道”,意中陶魔方空间应运而生。在这里,马桶的高度可以使用者的需求进行调整,柜子的层板也可根据使用需求进行高低调节,左右切换。打破因身高、年轻、习惯而产生的个性化需求,真正做到从人文主义出发,以使用者的尊严和愉悦为基础,以创新的技术手段打破了马桶排污只能固定使用的常规,以设计师的开阔思维和细微的洞察力,让生活更加便捷舒适。意中陶魔方空间系列定制浴室柜,任意定制你的卫浴空间,真正实现“我的空间我做主”。

2018上海厨卫展  Pick意中陶卫浴

2018上海厨卫展  Pick意中陶卫浴

而意中陶现场带来的黑科技智能马桶新品,则成为其展会的另一利器。简约流线型设计,高雅的玫瑰金外表下,实则内藏乾坤。产品五重防护,为消费者360°安全护航;红外线遥控传输,简单易操作;韩国进口流体加热器,采用先进的串口通讯模式,温度控制在±1°,舒适体验,100%活水无菌冲洗,保障健康;纳米抗菌,除霉除臭,气泡水柱持久恒温,全方位温柔冲洗,安暖呵护,给用户提供极致般的卫浴体验。

2018上海厨卫展  Pick意中陶卫浴

未来已来 IphoneX助阵意中陶  

网红经济时代,抖音、直播已成为当下的宣传大势,与时俱进的意中陶也在积极拥抱变化。6月5日上海展现场,意中陶展馆邀请了美(火)丽(辣)优(性)雅(感)的网红小姐姐与现场的观战者亲密互动。一起跳拍灰舞、镜子涂鸦、性感浴巾舞,真正HIGH翻上海展。

2018上海厨卫展  Pick意中陶卫浴

此外,现场还有海星寻宝活动,在意中陶展区扫描任意产品信息二维码,分分钟实现“码上有礼”。 更有IPHONEX、666元现金、手拉车、毛巾礼盒等丰富奖品现场助阵。

秦明告诉记者,90后新生代不但将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同时也逐步成为畅销品的标准制定者,他们个性鲜明,走在时代的尖端,与新生代对话,必须以互联网的新思维,打破传统方式,以用户感受为核心,制造更多的场景一起互动,这也是今年意中陶人玩“新”花样的初衷。

正如秦明所言:希望通过厨卫“奥斯卡”的舞台,分享意中陶得到世界高端标准认证所认同的精工卫浴专家的品牌理念。展现品牌优势,传递意中陶精工品质文化,同时也向国人传递意中陶在塑造品牌的决心与底气。

随着消费升级、市场的升级,智能化与定制化逐渐成为企业发展的“风口”,而意中陶也选择了顺势而为。秦明解释道,顺势不是“从众”,低调不是“平庸”,专注海外市场是为了提升制造的品质力,创新的专注力,敢于挑战自我的意中陶,从诞生起一直在国际卫浴的高手从中不断游刃,炼就了一身过硬的好本领,坚持将产品做细、做透,立志成为专心专注于行业的卫浴专家。此路漫漫,勤劳奋进的意中陶人已经在路上。

未来已来,pick意中陶。

更多展会亮点,请前往E1E37意中陶展馆一探究竟。

2018上海厨卫展  Pick意中陶卫浴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