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CEO对话|当潮流奢华的W酒店,遇上经典品质和设计的高仪

CEO对话|当潮流奢华的W酒店,遇上经典品质和设计的高仪

时间:2018/06/04 16:07: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高小秋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高仪与酒店合作案例

  德国高仪,一个以高品质、经典设计、精湛技术而闻名的领先卫浴品牌;W酒店,一个时尚、个性、独树一帜的潮流酒店。当高仪遇见W酒店,演绎了经典与潮流的精彩碰撞,颠覆了大家对传统奢华酒店的定义。

  今日,在刚刚开业两个多月的上海W酒店,高仪大中华区总经理陶江女士和上海W酒店的总经理Christian Humbert先生展开一场关于“经典品牌如何玩转潮流”的精彩对话。

  陶江:据我们所知,W酒店总是选在充满活力的城市,第一家W酒店是在纽约建造的。

  Chiristian: 没错,其实这正是我们的DNA。我们称W酒店是纽约品牌而不是美国品牌,纽约是个不夜城,从不停歇,这正是W酒店的态度,以向宾客恣享生活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为使命,点燃渴望,始终不渝,永不疲倦。

高仪与酒店合作案例

  充满活力的上海成为W酒店理想之选

  陶江: 这就是你们为什么选择上海的原因吗?上海和纽约很相似,充满活力,也是一个不夜城,年轻人在这里充满机会。

  Christian: 是的,上海作为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国际大都市之一,有美轮美奂的夜生活,极具个性的时尚氛围以及对新潮未来的不懈追求,都使这座城市成为展现 W 酒店品牌理念的理想之都。

  陶江:这和高仪的理念有异曲同工之妙。高仪对如何提高水带来的享受有着不懈的追求,我们的团队投入无限的努力,在质量、设计、技术、和可持续上从不妥协,目的就是让顾客能尽情享受沐浴。您之前听说过高仪吗?

  Christian: 当然,我是德国人,高仪在德国可是家喻户晓,代表了品质。

高仪与酒店合作案例

  W酒店客房中高仪的雅律系列

  陶江: 我非常喜欢上海W酒店的设计,非常独特,让人感觉既怀旧又前卫。我看到设计中融入了不少上海元素,例如客房的床上都摆放了非常具有上海特色小笼包状的的抱枕以及摆成W形状的“筷子”,是什么激发了酒店设计团队的灵感?每一家W酒店的设计都会融入当地的文化和特色?

高仪与酒店合作案例

  Christian:的确,全球各地的W 酒店都会通过与众不同的设计将目的地文化进行大胆诠释,我们颠覆固有认知、挑战传统奢华的定义。

  上海W酒店以流光“异”彩作为设计理念,融合上海的城市历史以及“海派文化”,艺术性地呈现东西文化以及新旧时光。比如,在宾客踏入酒店一层的中庭便能感受到霓虹灯艺术装置所带来的动感活力——明亮的灯光、天桥、摩天大楼和老上海独有的弄堂文化等诸多元素交织在一起,强烈的视觉反差营造出独具一格的非凡场景。在卫生间空间,从总统套房到公共区域,设计师都选用了高仪的产品,这些产品非常出彩,人性化的产品设计与动感十足的W酒店相得益彰,由此可见,高仪的产品备受设计师青睐。

高仪与酒店合作案例

高仪与酒店合作案例

  融入上海弄堂文化的霓虹灯艺术装置

  陶江:设计也是高仪的基因之一。高仪品牌之所以能够80多年来经久不衰的原因之一就是设计, 高仪产品多年来在众多国际设计大赛上斩获各大奖项,包括红点产品设计大奖、iF设计奖和优秀设计奖。比如上海W酒店使用了高仪很多款产品,例如雅律、雅律铂雅特、水之交响,这些都是德国设计的非常经典和奢华的产品系列,不仅在设计上为酒店锦上添花,也为客人提供舒适奢华的用水体验。很多高端的不同风格的酒店都使用了高仪的产品。比如一些现代风格的酒店,上海万豪酒店、上海威斯汀酒店都安装了高仪的智能控制淋浴系统。高仪产品备受全球精品酒店及连锁酒店的青睐。我们讲高仪与W酒店的合作是经典撞见潮流,您认同吗?

高仪与酒店合作案例

高仪与酒店合作案例

  遥望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高仪雅律铂亚特系列龙头

  Christian: 完全同意!但同时,我认为经典的品牌也可以非常创新。我很喜欢安装在我们顶级套房的那套淋浴系统。

  陶江:那是我们的顶级淋雨系统高仪“水之交响”,结合了数码技术,给消费者带来智能的淋浴体验。高仪水之交响沐浴系统营造出融合流水、音乐和灯光的养生空间,带来所有感官的享受。您可根据心情选择和调节水流,从温暖的雨淋式,到瀑布出水式,或带脉冲效果的动感按摩爪式,缓解肌肉酸痛。让消费者可以定制自己的SPA体验。

高仪与酒店合作案例

  顶级惊喜套房中的高仪水之交响

  Christian:你知道吗,这正是我们所讲的”WOW”体验,“WOW”时刻。我第一次看见这套淋浴系统的时候,我没法用语言来描述,“WOW”最能表达我当时的感受!

高仪与酒店合作案例

  一起WOW!

  陶江:WOW也是我看到上海W酒店的第一反应。我相信,W酒店也是一直想给消费者这样体验。作为个性十足的高端奢华酒店,你们在满足顾客需求,服务顾客上有什么诀窍?

  Christian: 上海外滩W酒店将以其独特视角带领宾客近距离体验当地音乐、设计、时尚与活力元素,同时将延续品牌标志性的”随时/随需“服务理念,向来自世界各地的W宾客提供专属的个性化体验。W酒店倡导努力工作、尽情玩乐、永不疲倦的生活方式。

  上海外滩W酒店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几乎所有的客房都可以坐拥黄浦江炫彩迷人的城市天际线。5间品味不凡的餐厅,宾客在恣享美食乐趣之时也可在轻松氛围中畅所欲言。而位于W层的WOOBAR酒吧可从白天的社交空间摇身一变成为夜间动感十足的人气酒吧,宾客们在互动畅谈的同时,触动W酒店专属的音乐激情。在闲适自在的WET碧波泳池和WET池畔酒吧,宾客则可沉浸在上海外滩天际线的美景之中,跟着音乐恣意欢乐。

高仪与酒店合作案例

  个性十足的卫生间

  陶江:我非常同意您所讲的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这些产品能够彰显其身份,也是他们提升品质生活所需的典型体现。高仪有一个非常优秀的内部设计师团队,他们只专注研究如何卫浴产品满足用户的需求。今年高仪提出‘自由创享’定制理念,帮助他们亲手设计自己的浴室。把高仪的产品想象成打造家庭Spa体验的积木,每个元件都代表着无与伦比的德国制造品质的卫浴配件。采用高仪的综合积木方法,高仪定制淋浴提供灵活的定制化安装和组合选择,让客户自由构筑自己的极致淋浴体验。从高仪各式各样的恒温淋浴阀、花洒头、手持花洒系列,到赛雅雅瑞娜冲洗式座厕,采用自由创享理念,用户可以选择不同颜色、材料和饰面,打造具备终极灵感的梦幻浴室和健康殿堂,一个名副其实的私人淋浴空间。

高仪与酒店合作案例

  当潮流奢华的W酒店,遇上经典品质和设计的高仪,颠覆传统奢华酒店的理念和体验!卓越的潮流设计将会变成经典,而经典的设计和品质却永不过时,充满生命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