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蒙西杜菲尼娄总:“马桶论斤卖”活动达预期目标

蒙西杜菲尼娄总:“马桶论斤卖”活动达预期目标

时间:2018/05/15 15:4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陈雯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杜菲尼“马桶论斤卖”活动自4月中一上线就饱受争议,在行业内可谓掀起一场舆论风暴。媒体指责其哗众取宠,恶意营销;业内人士表示杜菲尼这一做法是破坏行业定价规则。面对种种质疑批评,企业方坚持自己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切实做到了让利促销,积极在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做努力。

  活动开展至今已接近尾声,舆论也早已平息,这一行风起云涌,人来人往,随着大流飘荡。但也总有人在原地坚守,在一线奋斗,想必这样的人最有资格去评判这场活动的好坏。因此,中洁网记者采访了代理杜菲尼品牌将近十年时间的蒙西运营中心负责人娄翔(下称娄总)。

  据娄总介绍,蒙西地区是从4月8号就率先开展了“马桶论斤卖”活动。活动期间的各项优惠政策基本同公司总部要求一致,型号为DB1960N的马桶一斤八块钱,其他型号的马桶产品根据实际市场情况而定。活动开展期间,成交量非常可观,进店人数也比往常有明显的增加,尤其在县城里,“马桶论斤卖”活动的反响更激烈,很多消费者冲着满足好奇心过来,进店后看到产品的质量,了解到“杜菲尼”这一品牌,纷纷下单购买。

杜菲尼蒙西运营中心娄总:“马桶论斤卖”活动基本达到预期

  杜菲尼蒙西运营中心下设乌兰察布、锡林浩特两市的杜菲尼店铺,这两大地区在内蒙古算是比较大的城市,但是人口都不多。乌兰察布市总面积约54平方千米,总人口280万,其中城市人口50万;锡林浩特市的地域面积是乌兰察布市的三倍,但这一地区以农牧业为主,城市人口才不到30万。乌兰察布市房价最高不超过5000多,最低到1000左右。“前几十年买房子的都是双职工,慢慢到单职工,到现在多为拆迁户、农村户转到城里,消费能力不是很高。”娄总表示,在蒙西地区这一特殊消费环境下,能做到如此可观的销售业绩已经是成功了。

  “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影响,但这次活动基本达到预期效果。活动期间销售量完成既定目标,此外,更多的消费者知道了‘杜菲尼’这一品牌,本次活动就是成功的。”娄总宠辱不惊的说到。显然娄总在这一行是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的,相比那些在舆论中顺势盲从大流的伪专家,娄总显得更加沉稳,不只是销售量暴涨、走在了舆论风口才算成功,还包括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杜菲尼”这一品牌在行业得到更好的沉淀。

  娄总告诉记者,他代理杜菲尼品牌已将近十年时间,他对杜菲尼产品的质量有绝对的信心。但是在当今消费者的品牌消费习惯正在形成这一大背景下,强力打造品牌影响力将会是企业突破发展的关键点。他表示:“相信在每位杜菲尼人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下,杜菲尼会迎来一个发展的新纪元!”

杜菲尼马桶论斤卖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