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确认过眼神 ARTO是值得托付的品牌

确认过眼神 ARTO是值得托付的品牌

时间:2018/04/28 09:29: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徐倩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最美人间四月天,躺在浴缸中来一场洗涤身心的泡浴,实在是人生一大幸事。而泡浴的效果远超乎你的想象。

确认过眼神  ARTO是值得托付的品牌

泡浴健康身心

泡澡的瘦身原理来自于消耗身体热量。多国专家指出:淋浴后热水中泡浴20分钟相当于慢跑了5公里,出一些汗后就消耗了300—500卡路里热量,达到全裸身心最佳放松的效果,若将水温设定在42°—43°之间,身体会使用更多的热能,并消耗更多热量。而经常热水泡浴促进脂肪代谢消除多余脂肪及全身赘肉,以达到减肥瘦身效果。

确认过眼神  ARTO是值得托付的品牌

此外,身体在热水中的浮力是体重的十分之一,在水中我们能活动自如;若加上水的摩擦力产生适度的抵抗力,更能增加锻炼肌肉的机会,身处狭小的浴缸里,不太方便从事全身性运动,但却适合雕塑下半身的完美曲线。

泡浴加速全身新陈代谢

下班后,静静地躺在自己的私享沐浴空间,享受热水泡浴。热水泡浴能有效去除化学色素沉淀,改善过敏性皮炎。让肌肤恢复弹性、光亮如初、防止老化、活化细胞、收敛皱纹。经常热水泡浴的女神们还能保持肌肤白皙细嫩,获得肌肤美白年轻的实效,听说比神仙水更有效!

确认过眼神  ARTO是值得托付的品牌

泡浴有利于改善睡眠

家是温暖的港湾,浴缸将带给你另一种安全感。睡觉前来一次热水泡浴,可达到全身心的舒展放松,消除工作和生活压力,更容易进入深度睡眠,减轻长期失眠的痛苦。

确认过眼神  ARTO是值得托付的品牌

泡浴改善亚健康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精神压力与身体压力并重,由此催生的“亚健康”成为当代消费者的一大困扰。这时候,泡浴将是你不错的选择。在进行热水泡浴时,体温明显升高,血脉扩张,能够有效增强全身血流量、降低血脂及胆固醇、改善淋巴循环、促进汗液分泌、加快排除体内有害毒素、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保持身心活力,达到缓解身心疲劳和精神压力之效。

确认过眼神  ARTO是值得托付的品牌

泡浴延年益寿

人到中年不得已,杯中常常放枸杞。你以为这是中老年人的标配?那你就out啦。要想延年益寿,还不如一个热水泡浴来得轻松。中老年人如果能经常享受热水泡浴,能促进血液循环、松弛全身肌肉,消除全身疲劳、压力与肌肉酸痛,达到舒筋活络自我保健理疗和延年益寿目的,热水泡浴还对高血压、糖尿病、风湿痛、关节炎等中老年人易患疾病的理疗效果显著。世界卫生组织研究表示:经常泡浴国家的老年人比不泡浴国家老年人长寿5—10年,如日本人均寿命83.2岁,冰岛83.4,中国76.2,印度67.3岁。

确认过眼神  ARTO是值得托付的品牌

泡澡能减肥还能美容,还可以延年益寿?

以上由ART0阿尔伯特精心整理的国际专家论述泡浴有益健康的文摘。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