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作贱”的是偏见,做强的是自己! 杜菲尼回应“马桶论斤卖”事...

“作贱”的是偏见,做强的是自己! 杜菲尼回应“马桶论斤卖”事件

时间:2018/04/26 16:37: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杜菲尼品牌部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4月25日下午,某厨卫公众号发表题为《“马桶论斤卖”,杜菲尼是“作贱”品牌还是“恶心”同行?》的文章,质疑指责杜菲尼近期“马桶论斤卖”的纯粹性,该文章用词多以“无底线”、“作贱”、“恶心”、“博眼球”给马桶论斤卖和杜菲尼多番定义,言辞过分浮夸、低俗、甚至粗鲁不堪!且先不论“马桶论斤卖”这事件行业和消费者持何种看法,作为一家行业媒体,在没有事实依据的情况下,一味贬低踩骂同业,丧失公正公平严谨的新闻中立立场,杜菲尼的回应则是,“作贱”同行的“恶心”骂法,我们学不会这种“高雅”,教给每一个消费者辨别好坏马桶的方式何罪之有?博眼球的是杜菲尼的一片赤诚?还是新闻媒体为追求“标题党”高转发,高关注的媒体操作方式?

  此外,也希望对该媒体和部分吃瓜群众提出几点“不成熟的小建议”,第一,语文要学好,词语释义要深度了解本意,才能运用自如,避免张冠李戴,如有需要,新华字典管够;第二,尊重事实,观点依据要立得住脚,切勿自己打脸,毕竟很疼!文章有诸多观念不仅没有影响到对“马桶论斤卖”重量的销售方式,甚至还从旁观者角度印证了马桶质量佳,密度高,重量高的客观事实,接下来会针对一些言论,逐一剖析;第三,少儿都知“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杜菲尼并非要求人情一说,以马桶重量论质量本为事实,多有案例在先,但无论是杜菲尼或者其他企业从未坚定明确说是马桶检验的唯一标尺,媒体们倘若只为一面之词,伤害整个卫浴行业的利益,伤“亲”一百,自损三千,意义何在?

“作贱”同行的“恶心”骂法我们不会,“做大”市场的初心何罪之有? 杜菲尼回应“马桶论斤卖”事件

  当然,杜菲尼尊重媒体朋友和所有人的言论自由,包括相关文章发出后,行业人士和消费者们各抒己见,也不乏大量吃瓜群众围观看热闹,或褒或贬声音不一,我们统统接受,虚心受教。捍卫大家的说话权利,给予充分的尊重,毕竟态度与对错千古以来都不等同一件事,我们36年坚持认认真真的做马桶,作为上市惠达集团的子公司,杜菲尼对自我修养要求颇高,因此所有的声音都会一一优雅回应,有理有据的让大家信服。

  众多评论中,指责杜菲尼炒作、恶意营销、捆绑大牌等揣测最为甚嚣尘上,对此,借用罗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的一句“我就是一个商人,读书的知识商人”,同样,杜菲尼“我们就是一个专业卖马桶的商人”,比商人多了那么点情怀,比谈情怀的人多了商人的生存之道,我们36年坚持认认真真的做马桶,踏踏实实卖马桶,诚诚恳恳的约战同行,何罪之有?

  “马桶论斤卖,喊话同行”都只是广告呈现方式不同,并无改变马桶质量、评定标准、检测数据等歪曲事实之嫌,至于“作贱”的说法更是无稽之谈,行业内乃至放置商业社会中谁敢说“论斤”就是作贱?只因对此形式的陌生产生的自然排斥现象,可以理解,但不赞同!许是因为建材作为一个低关注的传统行业,我们见惯了“和风细雨”地卖马桶,但论个卖销售方式又有多高贵?也许有天把马桶排上橱窗,镶金戴玉,是否又要苛责“奢华”。你看,群众就是这么难以取悦。

 论斤卖,只是部分人认为这是菜市场常见的交易方式,感觉不够高大上。我们恰好认为那些所谓高大上的销售方式是伪概念愚弄消费者!早些年有涂料品牌老总现场喝涂料查毒,更有九牧董事长豪气直饮马桶水,同样直接了当,让消费一目了然到产品性能,不仅并无“作贱”,而且极负担当,值得敬佩!

“作贱”同行的“恶心”骂法我们不会,“做大”市场的初心何罪之有? 杜菲尼回应“马桶论斤卖”事件

  文明人讲话要注意措辞,吵架更要姿势优雅。时代发展瞬息万变,改革说起来总是比做起来轻而易举,待到真要舞刀弄枪时的刺痛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适应。不要停留在固有刻板思维,“马桶论斤卖”不代表低价倾销,针对所有质疑,杜菲尼本着对消费者负责、对整个卫浴行业负责,也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杜菲尼常务副总经理第五宏斌第一时间站在专业角度一一做出回应。此外,杜菲尼表示无比欢迎,感谢各行各行人士对杜菲尼进行监督审视、批评指导。


  回应媒体篇

“作贱”同行的“恶心”骂法我们不会,“做大”市场的初心何罪之有? 杜菲尼回应“马桶论斤卖”事件

“作贱”同行的“恶心”骂法我们不会,“做大”市场的初心何罪之有? 杜菲尼回应“马桶论斤卖”事件

“作贱”同行的“恶心”骂法我们不会,“做大”市场的初心何罪之有? 杜菲尼回应“马桶论斤卖”事件

在本页浏览全文>>(共计2页)
12下一页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