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康丽洁卫浴总经理陈春华:扎根水箱,做专、做深、做透

康丽洁卫浴总经理陈春华:扎根水箱,做专、做深、做透

时间:2018/04/26 09:57: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卢丽纯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四月伊始,潮州新理念传媒(中洁网潮州)“浴”见中山之旅仍在继续,带领大家走进中山,揭开中山卫浴的层层面纱,见识中山卫浴的独特魅力。此站,我们团队来到了水箱行业领跑厂家--中山市康丽洁卫浴科技有限公司,专程采访了康丽洁卫浴总经理陈春华先生。

康丽洁卫浴总经理陈春华:扎根水箱,做专、做深、做透

康丽洁卫浴总经理陈春华(右)接受中洁网潮州分公司总经理陈燕玲的采访(左)

康丽洁卫浴自2003年起即开始生产塑料水箱,国内起步早的厂商之一,且十多年时间只专注于做一件事--钻研塑料水箱,将一米宽的产品线做到一千米深,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团队,先进的模具制造车间注塑车间成品组装车间多年来荣获行业多项奖项及认证, 2015年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6年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17年度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目前日出货均在10000套以上,是国内一二线品牌卫浴厂商首选的合作伙伴。

康丽洁卫浴总经理陈春华:扎根水箱,做专、做深、做透

康丽洁卫浴自创办以来,积极踊跃地参加众多行业活动、展会、交流会议等,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据了解,康丽洁卫浴今年将继续参加上海国际厨卫展(展位号:2W020),主要是通过展会建立、提升公司形象,提高品牌知名度,向用户推广时尚节省空间的隐藏式水箱;用产品说话,让更多的人了解康丽洁卫浴的精工产品。不仅如此,康丽洁卫浴还多次参加国内广交会以及海外一些大型展会,打开国际市场,让产品销往世界各地,使更多的消费者能够用上康丽洁的优质产品。

康丽洁卫浴总经理陈春华:扎根水箱,做专、做深、做透

中洁网:您认为目前市场上水箱发展现状如何,发展存在哪些问题?康洁丽卫浴如何应对?

陈总:随着用户购买力的增长,目前水箱市场需求量是不断的上升之中,但客户群体对产品外观款式及使用质量及功能需求也越来越高

为了满足用户需求,我们康洁丽在产品的造型上不断创新,使产品越来越时尚,使用性能上更加节水耐用,安装维修更加便利并且增添了香薰功能,纸巾盒功能同时产品的质量也是不容忽视的,虽然产品的单品价值很低,但是我们都向用户承诺所有产品质保5年,终生包修的质量保证,同时也鞭策公司团队发扬新时代工匠精神,让用户买开心,用放心!

现在行业上存在一小部份经营者追求短期利益,以次充好,顾消费者利益,扰乱行业发展秩序  康丽洁人一直坚守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企业价值观,坚信品质才能让企业活的更久,活的更好,坚持“质量好,才省心”的经营理念,并将其付诸行动。

中洁网:目前市面上水箱种类繁多,您有没有想过对产品做一下改变?具体怎么看待?

陈总:以前的水箱主要是气压水箱及陶瓷水箱,气压水箱因为噪声大,故障率高很快就淡出市场,而陶瓷水箱在最早前也出现过一段时间。目前塑料水箱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塑料原材料环保,可以循环利用;可以规模化量产,造价便宜;在造型、功能、颜色等方面也可以有多样变化,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需求。

我们研发团队在产品创新上不断的加大投入力度,每年将营业收入的5%用在产品研发中,累计发明专用,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超过百余项。我们始终坚信:只要把产品做好,满足了用户需求,才能长期立足市场于不败之地。

中洁网:请陈总为我们介绍一下,康洁丽卫浴的产品渠道建设?

陈总: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康丽洁制造的产品,我们制定了多渠道发展的发展战略。

第一精耕传统渠道,瞄准县镇乡市场,创康丽洁自主品牌,定位是做老百姓用得起,用得好的名牌产品;

第二是为国内众多一二线卫浴品牌提供专业代工服务,为品牌商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第三是征战国外市场,让更多国外友人使用上中国制造的好产品,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

中洁网:您在企业管理上有什么好的经验或方法吗?

陈总:企业发展离不开团队的支持,康丽洁一直保持稳健的发展主要有赖于有一支稳定的、有使命感的管理团队,公司重视人才发展梯队的建设,坚持高层送出去、中层请进来,基层相互学的学习机制,企业内部成立学习委员会,师带徒,老帮新,人才培养不断层,有了这些高素质的管理人员,企业才得于蓬勃发展。而未来,我们相信社会分工更加细化,企业只有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里发展才能获得成功,我们将扎根水箱,力求把它做专、做深、做透

中洁网:面对新零售时代来临,康洁丽卫浴有哪些举措?

陈总:我们不盲目跟风,坚守自己的定位并长期为之坚持下去,但也会利用互联网工具,采取线上对客户进行引流,线下对消费者进行选购体验,安装维护等服务。

中洁网:对于2018年,我们康丽洁卫浴有哪些发展方向和目标?

陈总:2018年我们继续深练内功,发挥自己有优势,提高产能,降低成本,拓宽渠道,加大研发,重视团队建设,打造一个学习型的企业大学。目标是继续保持发展速度,三年实现营业额翻一番。

康丽洁卫浴总经理陈春华:扎根水箱,做专、做深、做透

非常感谢陈总接受我们的采访,同时我们也希望一直见证着康丽洁卫浴的宏伟发展,祝愿康丽洁卫浴三年后营业额不止翻一番!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