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协会动态>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出席2018首届中国厨卫家电服务行业发展峰会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出席2018首届中国厨卫家电服务行业发展峰会

时间:2018/04/25 14:24: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洪江路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4月12日,《燃气具安装维修工职业技能标准》发布会同期举办了由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用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首届中国厨卫家电服务行业发展峰会,共议服务的提升与发展。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出席2018首届中国厨卫家电服务行业发展峰会

  会议期间,主办方邀请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柳润峰、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副理事长刘松、顺德燃气具商会秘书长杨劼、用心网总经理叶汶杰、万和与万家乐服务部负责人以及服务商代表以论坛形式共同深入探讨厨卫家电服务的未来发展方向,论坛上大家围绕服务升级各抒己见,力求在交流中探索未来的发展之道。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柳润峰表示,团体标准的发布非常及时和必要,不仅可以规范燃气具安装维修市场的秩序,更明确了从业人员必备条件和能力,对于推广燃气具产品,树立国产燃气具品牌的良好市场形象,满足消费升级需求,具有重要现实意义。他还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开展培训大纲、教材体库的编写,保证安装维修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

  用心网总经理叶汶杰先生提出,下一阶段服务升级的核心,是标准化和市场化,需要各方站在行业发展的高度上,为行业升级改造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打造行业新未来,实现共赢。用心网深刻意识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重要性,提前在金融和保险领域布局,以搭建功能全面、安全有保障的服务平台。

  此外,用心网还在会议期间与中信银行、鼎和保险的企业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广东顺德科创集团、顺德创新创业基金会代表签订投资意向书。在不久的将来,用心网将会与战略合作伙伴展开深度合作,一同携手打造令人期待的产业服务平台。

信息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