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掐指一算 你与舒心生活只差一款欧宝神寓系列水龙头
2018-04-25 09:29:00 作者:何倩 来源:中洁网 4.5w 0 84

  水龙头是家庭不可缺少的角色之一,相对于家装的大件比如浴室柜、橱柜这些来讲,水龙头算是一个小件,小件虽小,功能强大。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洗脸盆这些装好了不容易出现问题,反而装在上面的水龙头常常有小问题。现在的我们不仅注重实用性,要求外观有创意实用还要新颖,更要和装饰环境相吻合。

  水龙头也有优劣之分,好的水龙头可以很好的控制水流量,让我们使用起来更加的得心应手。那么要如何我们才可以选购到优质的水龙头呢?如果你想知道的话,那么就一定不能错过我们今天这篇文章了,这可是小编跑到工厂取材得来的呢。

   【品牌】:欧宝
  【型号】:神寓系列水龙头

掐指一算 你与舒心生活只差一款欧宝神寓系列水龙头

  神寓系列的设计工艺来源自希腊历史中众神对人民的指引,通过对线条与细微之处,为了体现出水的灵动性,所以设计了欧宝神寓系列了水龙头,一体成型,壁厚均匀整体框架造型纯粹简单,看上去既像瀑布,又恰似个恬静端庄的美人儿。

  金属材料暴露在空气中,或多或少都会氧化和腐蚀,镀层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水龙头是否耐用,有无电镀起泡跟刮伤在选购水龙头的时候,用肉眼来看电镀层,最好是把水龙头拿到灯光下面看,这样才能看仔细。

掐指一算 你与舒心生活只差一款欧宝神寓系列水龙头

  用马克笔在上面写字测试下,光滑的表面字迹可以轻易被擦去,这样的工艺来源于师傅们在不断的做抛光处理的工艺匠心,这样的工艺精神,让我们看到了最真实的匠心的表达。
  师傅手中的水龙头仿佛被注入了生命,专业和创新的态度使它们在手中变得灵活生动,将手中的材质作为媒介,传递出一种应有的工艺态度。

掐指一算 你与舒心生活只差一款欧宝神寓系列水龙头

  阀芯决定了一个龙头基本寿命。采用普鲁士、凯洛士进口阀芯,使用寿命长久。
  水龙头质量的好坏还与水流的大小有一定的关系,水流以发泡丰富为标准。起泡器一般要六层,通常由金属网罩构成,水流经过网罩后会被分割成许多细小水柱,其中夹杂着空气,以至于不使水花溅出。

掐指一算 你与舒心生活只差一款欧宝神寓系列水龙头

  欧宝神寓水龙头采用瑞士进口纽珀起泡器,国际级的品质让空气注入时出水体积更大,柔和更静音,不飞溅的同时还环保节能,可以感受到图中的水流细致均匀,伸手感受下水流,非常柔和,水滴没有飞溅喷到伸手,关上之后没有滴水现象。
  大家在选购水龙头时,打开水龙头放水检查,选择带有起泡器的水龙头,并用手指触摸感觉水流,水流柔和并且含泡量丰富说明起泡器质量较好。

掐指一算 你与舒心生活只差一款欧宝神寓系列水龙头

  点评:水龙头使用时间久了长期滞留在龙头内的水是会导致铅保护膜脱落的,铅元素溶于水后对人体会造成一定的危害,所以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一定要精挑细选,我们家庭的洗漱都是需要用到卫浴用品的,一个好的卫浴品牌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加舒心的生活品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