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平稳安全胜似沃尔沃 德立淋浴房23系列备受欢迎

平稳安全胜似沃尔沃 德立淋浴房23系列备受欢迎

时间:2018/04/16 15:21:00 来源: 作者:ell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随着推拉屏风逐渐成为消费者首选款式,如何选购一款安全好用的淋浴房成为很多装修业主头的事情,双推拉门方便易洁,不占空间,德立淋浴房以消费者需求为己任,不断创新研发出符合消费者的产品,将极致的精神融入产品的每个细节,德立淋浴房23系列一经推出市场便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浴室的淋浴好伴侣。

平稳安全胜似沃尔沃  德立淋浴房23系列备受欢迎

极致的轨道精神,完美的手感体验,胜似沃尔沃的平稳性是德立淋浴房23系列的最佳优势,这款采用德立专利双轨道双滑轮技术的淋浴房,实现了推拉安全平稳,这也是重多消费者选择德立23推拉屏风的原因。 

因为德立对技术的钻研,对质量的精益求精,所以在产品的设计和质量上毫不含糊,遵循国际选材标准,23系列均采用优质材料打造,并融入了人文设计理念,将暖心呵护体现在产品的方方面面。 

优势独家解读

平稳安全胜似沃尔沃  德立淋浴房23系列备受欢迎

平稳安全胜似沃尔沃  德立淋浴房23系列备受欢迎

独特“四驱”轨道配304不锈钢滑轮

很多推拉淋浴房只采用了单滑轮轨道,而德立淋浴房23系列则采用了德立专有的“四驱”轨道,结合304不锈钢飞机式滑轮结构设计,配合天衣无缝,实现低噪音晃动小的效果,给消费者优质的推拉体验,轨道符合力学的有型承重结构设计,其他品牌大多为一字型平顶轨且无承重结构设计。 

平稳安全胜似沃尔沃  德立淋浴房23系列备受欢迎

严密防水 淋浴更舒适

淋浴房如果漏水说明该款产品的结构设计不够合理,而且防水设计不佳,这是产品劣质的体现,德立淋浴房23系列采用全方位防水设计, 底轨内侧与玻璃接触处,采用PE胶条结构限位,而且在微小细节之处也融入了巧妙防水处理,在底轨与石基面的接触地方,采用胶条设计,保证了安全、顺畅、静音。防水效果。

平稳安全胜似沃尔沃  德立淋浴房23系列备受欢迎

细节完美  淋浴艺术品

淋浴房不仅是提供淋浴的空间,更是家居艺术品,德立淋浴房23系列从外形风格上大气简约,全不锈钢边框设计,稳重踏实,独特设计的原生态大理石与304不锈钢完美配合的拉手体现了高端品位,整体通通透的防爆贴膜安全玻璃,保证了美观性和安全性。此外,德立在小细节下也做了不少功夫,顶轨的装饰盖设计,将粗糙隐藏其中,给人带来美好的视觉享受。 

多重选择 打造个性淋浴空间

追求个性的生活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如同印有自己独特的DNA,德立淋浴房23系列可以实现非标设计,根据消费者需求,量身定做满意的款式风格,在色彩上,大气简洁的亮银、绚丽多彩的亮金、妩媚多姿的玫瑰金…..不同颜色选择,满足每一位爱美之人的心。在工艺方面,消费者还可以选择镀膜、丝印、蒙砂、超洁等不同功能,实现个性化定做。 

德立淋浴房23系列,您的浴室最佳之选!

想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德立淋浴房微信公众号( zhongshandeli )

德立卫浴
上榜理由:淋浴房十大品牌之一,德立洁具国家级25项淋浴房产品专利,全国第一家行业级标准质检中心,是淋浴房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之一,年产20万套淋浴房产品,拥有400多家国内终端店。销售网已延伸到亚欧洲美洲等众多地区。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