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媒体曝光>【上海】创悦实业召回部分电动按摩足浴盆

【上海】创悦实业召回部分电动按摩足浴盆

时间:2018/04/13 16:28: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周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日前,创悦实业(上海)有限公司向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4月4日起至2018年7月3日止召回2017年9月1日-9月14日生产的朗康电动按摩足浴盆,型号规格为:LK-8106D,生产批号为:09.03,待召回数量60台。

【上海】创悦实业召回部分电动按摩足浴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动按摩足浴盆,由于以下原因:(1)产品功率要求为500W +5%/-10%,实测+8%,超差;(2)PTC加热的位置绝缘线套长度不够,基本绝缘的导线直接与金属加热体接触;(3)产品重量3.03kg用的电源线是IEC66027 52号线,国家规定3kg以上至少要用IEC66027 53号线。功率上限超差,会增加耗电量;基本绝缘导线与浸泡在水里的金属导热片直接接触,会导致线磨损或者烧坏而短路、跳闸;应使用粗的电源线,实际使用细的电源线,会造成电线发热发烫,长时间使用下去会造成电线绝缘老化,短路跳闸,严重可能发生燃烧。

  召回措施

  创悦实业(上海)有限公司将为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提供更换或退货,消费者可以补差价更换其他产品,若消费者不愿意接受更换的,可以进行退货处理。创悦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敬请购买过该产品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将通过京东-朗康个护健康旗舰店发布召回公告,消费者可拨打联系人电话(创悦公司售后部肖晶晶18930716798,021-69927398)进行咨询。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