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圣莉亚:塑造别样品牌 聚合独有基因

圣莉亚:塑造别样品牌 聚合独有基因

时间:2018/04/04 13:48: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刘小燕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草长莺飞的三月,圣莉亚“圣大革命”PK赛拉开大幕,厂商齐心,携手共进,打响了圣莉亚2018营销之战的第一枪,是圣莉亚向淋浴房行业和消费者发出声音的有力见证。全国16大战区携手同行,聚合成圣莉亚独有的DNA,再一次把圣莉亚强大的品牌推向了新的高度。强大的生命要有强大的基因,16年来,圣莉亚在淋浴房行业一马当先勇立潮头,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而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厂商一体携手共进的发展模式构成圣莉亚强大的基因。

1

圣莉亚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人才队伍,将其产品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圣莉亚拥有一批以创新为先导的强大设计团队,先后与法国LV设计师米歇尔·米罗和韩国设计公司合作,为创新产品加入新鲜元素,从产品结构、配色线条搭配到整体运用效果,再到终端设计推广,坚持对每一款产品从款式设计到用材选料都是精雕细刻,造就“简约、时尚、欧尚、温馨”的淋浴房产品,为所有用户带来完美的奢华享受,成为中国淋浴房行业领导品牌。

2

圣莉亚欧尚艺术淋浴房以“精心设计、科学生产、服务至上”为准则,占领高端淋浴房的半壁江山,引领家居装修风格的潮流。在产品组装方面,圣莉亚以“安全性、密封性、易安装性、实用性”为生产准则,大到整体形象,小到每一个螺钉都精细入微,丝丝相扣,让产品在细微之处体现专业品质和技能。

3

圣莉亚引领淋浴房行业“五年质保,终身维护”行业承诺,获得了消费者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认可,“全国产品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家具行业质量领先品牌”……一个个荣誉接踵而至。2009年自主研发的百年轮获国家专利证书,多款产品先后获国家专利证书。2015年,圣莉亚获中国设计“红棉奖”、“中国家装行业金钻奖”等多项荣誉。

2016

3月,获得315官方指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5月,获得淋浴房首家通过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的企业

2017

3月,获得315官方指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5月,圣莉亚副总裁邓国兴作为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副会长出席中山淋浴房产业高峰论坛

8月,圣莉亚总裁携手金莎歌手在重庆举办签售活动

11月,圣莉亚总裁携手石头歌手在沈阳举办签售活动

11月,圣莉亚被授予“中国十大淋浴房品牌

12月,圣莉亚总裁携手黄格选歌手在大连举办签售活动

12月,圣莉亚再次荣获2017年度中国家装行业“金钻奖.优秀合作材料供应商品牌”

2018

3月,获得315官方指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4

5

别人做普通淋浴房,圣莉亚却做有态度的风格淋浴房,在品牌建设方面,圣莉亚从不跟风,坚决抵制“噱头”,在品牌宣传的同时,传播正能量,让社会、市场、消费者感受的是圣莉亚品牌存在的意义。此外,圣莉亚淋浴房的奢华享受并不仅限于单一的产品,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奢华空间的完美解决方案。

6

“万夫一力,天下无敌。”任何品牌的建设,团队的凝聚力是不容忽视。而团队的凝聚力贯穿于圣莉亚在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以及品牌建设的各个环节中,将团结的力量发挥得淋漓尽致。作为2018年度营销大战,如火如荼的圣莉亚“圣大革命”PK赛包含预选赛、复活赛、淘汰赛、晋级赛和总决赛,从比赛总指挥、战区司令员到一线战友,都与产品营销链紧紧咬合,呈现出厂商帮扶联动的良好局面。正是团队的凝聚力,才有圣莉亚在淋浴房行业中砥柱中流的地位。一群人,一条心,一起干,一起赢得更好的未来!

7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