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厉害了,我的大国工匠!” ——第八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在清...

“厉害了,我的大国工匠!”
——第八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在清华大学举办终评

时间:2018/04/04 12:57: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陈雯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大道无疆丨重奖工匠心 再塑匠人魂

  他们心有精诚,手有精艺;

  他们技高胆大,巧夺天工;

  他们续写经典,传承千古;

  他们炼技修心,兼济天下;

  他们是大国工匠!

  “重奖工匠心,再塑匠人魂。”大国工匠用行动诠释职业精神;中装协与深圳市福田区委、区政府携手共筑大国工匠的广阔平台。

  2017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得到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特别支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落户福田区。从2017年起,每年在福田区举办一届高峰论坛与设计大赛,打造建筑装饰行业高端交流平台,以及设计师创意设计作品高端展示平台。

  为鼓励创意设计人才、助推建筑装饰设计产业发展,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奖励在本大赛中获奖的公司及设计师个人10万元-50万元不等的现金重奖:在大赛中获得金、银、铜奖且注册地在福田区的公司,将分别获得50万元、40万元、30万元的现金奖励;在大赛中获得“年度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师”荣誉的每一位设计师将获得20万元的现金奖励;在大赛中获得“2017年度中国十佳家装设计师”荣誉的每一位设计师将获得10万元的现金奖励,以上现金奖励均依据流程由福田区政府直接发放。

“厉害了,我的大国工匠!” 第八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在清华大学举办终评

  弘扬“工匠精神”,就要让工匠们工作得有舞台、有价值,生活有尊严、有体面,让讲究“工匠精神”的企业有公平健康的市场竞争环境。

  “大国制造”需要“大国工匠”,“大国工匠”离不开“工匠精神”,“工匠精神”值得“最高礼赞”!6月12日至14日,2018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颁奖盛典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绽放,花落谁家,拭目以待!

来源:中装新网

在本页浏览全文>>(共计3页)
上一页123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