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展会快讯>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将于5月30日在广州举行

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将于5月30日在广州举行

时间:2018/04/03 14:26: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洪江路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展会: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

  时间:2018年5月30-6月2日

  地点:广州 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琶洲馆)A 区

  报名:http://www.ceramicschina.net/products/46

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将于5月30日在广州举行

  2018年广州陶瓷工业升级为系列展,由四大展会组成:中国国际陶瓷技术装备及建筑陶瓷卫生洁具产品展览会、中国陶瓷环保工业展览会、中国日用工艺美术陶瓷工业展览会、中国高性能陶瓷及粉体工业展览会。

  广州陶瓷工业展历经30余载,已经成长为亚洲最具规模、最权威、最专业的世界金牌陶瓷工业行业盛会(两年一届 双年举办)。

  崛起的亚洲已成为影响全球经济的主力,而中国则是其中发展空间和最令人振奋的市场,亚洲市场的潜力和增长速度毫无疑问都以中国为首。广州陶瓷工业展早已扬名海内外,成为了各国陶瓷装备及原料企业开拓亚洲市场的最重要窗口。

信息来源: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陶瓷工业展官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