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美貌与实力并重绿太阳89924系列浴室柜
2018-04-02 10:33:00 作者: 来源:中洁网 2.5w 0 4

  作为卫生间的颜值担当——浴室柜,功能强大的同时外观一定不能挫!站在浴室柜面前就好像有种神奇的魔力一样,从蓬头垢面到清爽整洁,宅女变仙女,宅男变精英。无论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的浴室空间,如果没有精心考虑和布置,往往会让房间内显得特别凌乱,想要浴室逼格更高,那么有一款高颜值的浴室柜必不可少,今天敲重点推的这款绿太阳89924浴室柜,满足你颜控需求,不一样的实力派。

绿太阳

  1、设计风格:

  颜控晚期肿么破,小编认为作为浴室柜没有好卖相都不好意思出来见人!浴室柜作为要与浴室的整体设计相呼应,从材质色彩到形状大小都要与其它设施协调一致。绿太阳浴室柜第一眼看上去黑白分明的质感,简约而不简单,在灯光下颜色不是死白的那种,柜身整体在灯光下散发出柔和的乳白光感,我实际去测量整体高度长度,短腿星人也能HOLD住的高度,不会过高的柜身厚度适中,确保柜腿接触水后不生锈。拿东西很方便,没男票的短腿妹纸也不怕!

美貌与实力并重绿太阳89924系列浴室柜


美貌与实力并重绿太阳89924系列浴室柜


  2、产品材质:

  浴室作为环境比较潮湿的地方,作为南方人的我来说,最怕回南天那种湿漉漉的天气,因此在产品材料方面我会很注意,柜身选择的是进口优质PVC,最大的好处是不易容开裂对防腐防潮较好;还有一点要看是否很好清洁,毕竟经常用香皂或者洗面奶等物品洗脸的话,容易在盆里结成一层污垢,会很难清洗。用马克笔在陶瓷盆面跟柜面分别都写上字,效果我还是比较满意的,痕迹能够被轻松擦去,处理起来不费事,仙女们在撸妆的时候最怕涂睫毛膏、眼线笔、口红等一不小心留下痕迹,这款陶瓷盆面跟柜身,整体釉面光滑选用A级陶瓷,去污效果来说还是比较理想的。

美貌与实力并重绿太阳89924系列浴室柜


(浴室柜柜身马克笔写字GIF图)

  

美貌与实力并重绿太阳89924系列浴室柜


  3、功能性:

  浴室柜最重要的是什么?浴室柜的主要功能就是储物,洗漱的时候总是瓶瓶罐罐不够放!作为一只优秀的浴室柜光有颜值是不够的,它的收纳方面的实用性和便捷性才是最关键!绿太阳的这款浴室柜加大了储物功能还贴心的在抽屉及镜柜内部采用隔板设计,无形之中保证浴室柜空间的整洁性。浴室常用的洗发水,沐浴露,洗面奶、毛巾浴巾,卫生纸等等进行合理收纳,提升使用物品的方便性,能做到随手拿来方便使用的效果。

美貌与实力并重绿太阳89924系列浴室柜


  4、耐用性:

  自古以来不论男女都是麻烦的生物,尤其是当女生洗头发时,本来就是个很容易把台面弄的湿哒哒的地方。这款的镜面散雾速度很快,柜门的活动合页与抽屉拉手、铰链及固定用的螺丝钉等等经常大开大合的,如果这些五金配件质量太差,时间久了灵敏度下降用起来也是很揪心,我开我关我再开我再关,来来回回的折腾了好多次,柜子不管是轻拉还是慢推灵敏度与手感都还不错,静音的设计杜绝了噪音产生。缓冲阻力不会啪的一声吓到我这脆弱的小心脏,大大的减少了柜体间的碰撞,有效的保护柜体表面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美貌与实力并重绿太阳89924系列浴室柜

(浴室柜抽屉GIF图)


  5、健康性:

  我们现在最怕的是什么!对健康不好,走在佛系养生前端的我尤其看重健康环保问题,近距离跟它接触这么长时间了没有闻到刺鼻油漆味,采用的纯健康环保油漆,难怪没有闻到刺鼻味,这点很好。

美貌与实力并重绿太阳89924系列浴室柜


  点评:绿太阳89924系列浴室柜无论是从颜值方面还是使用功能性要求上来说,都算的上是一款不错的产品,家庭人口多的也能满足洗漱和收纳,在选材用料方面也考虑到了消费者的健康问题,我们在选购浴室柜时,一定要经过仔细的对比,才能买到自己满意的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