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中洁直播】“沸腾杯”水龙头、花洒性能测评专题 >助力卫厨品质提升 “沸腾杯”质量服务会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中洁直播】“沸腾杯”水龙头、花洒性能测评

助力卫厨品质提升 “沸腾杯”质量服务会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时间:2018/03/14 18:26: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文军 洪江路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3月12日,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部品产业分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独家承检,天猫美家协办,宁波万海阀芯支持的首届“沸腾杯”水龙头/花洒性能测评,在北京建材院举办质量服务会暨颁奖典礼。

助力卫厨品质提升 “沸腾杯”质量服务会暨颁奖典礼在举行

  北京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院长张增寿、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常务副总经理代德伟、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秘书长王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中洁网COO杨巧艳、天猫美家厨卫&家装行业总监凯嗣、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认证六处处长于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节能节水认证部部长邵争辉、美国国际暖通管道协会IAPMO北京办事处王乐征博士,以及本期测评参评企业代表、卫厨行业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助力卫厨产品的品质提升,并见证荣誉时刻。

助力卫厨品质提升 “沸腾杯”质量服务会暨颁奖典礼在举行

  据了解,首届“沸腾杯”水龙头/花洒质量性能测评活动,自2017年8月正式启动测评以来,共有国际国内32家知名卫厨品牌的78个水龙头、花洒产品参评。历经半年多时间的权威、专业、客观、测评,所有测评工作于2018年2月完成。

  为总结分析本次测评情况,让参评企业了解产品质量检测中值得关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帮助参评企业提升改善产品质量,同时公布本次测评最终获奖情况,本期测评主办单位中洁网牵头主办了本次质量服务会暨颁奖典礼活动。会议由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谷秀志主持。

助力卫厨品质提升 “沸腾杯”质量服务会暨颁奖典礼在举行

  给力:行业领导力挺“沸腾杯”

  会上,北京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院长张增寿致辞表示,此次“沸腾杯”测评过程不仅是产品性能的比拼,同时也是对目前水龙头、花洒产品整体质量现状的一次大摸底,测评结果也反映出各参评企业目前在品质方面与国家标准及国际先进标准之间存在的差距。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能够提升生产企业对产品质量的重视程度,努力实现中国制造世界级产品的历史目标。同时,北京建材院也就积极参与“沸腾杯”后续活动,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为卫浴行业转型升级向高端发展发挥巨大的作用。

助力卫厨品质提升 “沸腾杯”质量服务会暨颁奖典礼在举行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王巍秘书长表示,此次“沸腾杯”水龙头/花洒测评活动,在形式上和测评依据的标准上都做得很好。活动形式上,采取行业协会指导、专业行业媒体主办、权威检测机构承检、终端电商平台协办的形式,充分利用了各方的资源。测评形式上,采用产品性能检测+实地走访参评企业的形式,在真实检测数据基础上,结合走访验厂了解到的信息,对测评结果进行综合判定,更好地保证了测评的客观性和公正性。此外,这次测评依据的标准都是目前行业内领先的国家标准,也引入了国际先进标准。组织机构权威、测评形式权威、测评依据的标准权威,三个方面都确保了此次测评的权威性。

助力卫厨品质提升 “沸腾杯”质量服务会暨颁奖典礼在举行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部品产业分会胡亚南秘书长也提到,在品质消费升级之后,广大消费者从原来的“从无到有”转变为“从有到好”,现在的消费者并不缺钱,他们更希望能够买到匹配的、好的、能够满足自身品质生活需求的产品。“沸腾杯”既为一直精耕细作的卫浴企业提供了一个更大的推广平台,也为消费群体提供了有价值的采购依据。这样的测评活动值得一直开展下去。

助力卫厨品质提升 “沸腾杯”质量服务会暨颁奖典礼在举行

  中洁网COO杨巧艳代表“沸腾杯”主办单位,在会上表示,作为深耕行业的专业媒体,中洁网希望借助“沸腾杯”这样的活动,为产业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良好机制,也为消费者打造一把选购卫浴产品的标尺。此前,“沸腾杯”第一期智能坐便器检测的数据得到了国家质检总局、上海质检总局的关注,并被一些知名房地产商作为采购的参考依据。未来,中洁网将在各方的支持、监督、促进下,以客观、真实、公平的数据结果,结合天猫美家等专业的销售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直观的采购依据,为行业提供更多正能量。

助力卫厨品质提升 “沸腾杯”质量服务会暨颁奖典礼在举行

  如何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帮助传统卫浴企业实现货产的重新匹配?天猫美家助力“沸腾杯”,为卫浴企业在新零售方面的拓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天猫美家厨卫&家装行业总监凯嗣表示,天猫致力于为全球的消费者提供品质好货,此前天猫采用的是民间力量来辨别货品的好坏,即以购买者分享的评价为依据。但作为全球消费者挚爱的品质购物平台,天猫需要更多专业的声音,而“沸腾杯”刚好可以为天猫提供专业的评价依据。同时,天猫美家可以使“沸腾杯”优选的好货品与线上消费者之间发生关联,让消费者能够清晰的选到好货品,这也是消费者和卫浴企业希望从天猫平台看到的推荐依据。

助力卫厨品质提升 “沸腾杯”质量服务会暨颁奖典礼在举行

  干货:本期测评总结分析与解读

接着,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经理于祖龙,对本期“沸腾杯”检测情况进行详细、全面的分析和总结,并且针对检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典型问题提出质量提升建议。

助力卫厨品质提升 “沸腾杯”质量服务会暨颁奖典礼在举行

  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卫浴检测部主任侯杰,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本期测评的质量标准与评定方法,让大家对水龙头和花洒的评测情况有所了解,认识到产品在质量检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便改进产品品质。

助力卫厨品质提升 “沸腾杯”质量服务会暨颁奖典礼在举行

  重磅:“沸腾杯”质量金奖现场揭晓

精彩的解读和汇报之后,主持人代表“沸腾杯”组委会现场公布了首届“沸腾杯”水龙头/花洒质量性能测评金奖、优秀奖、标杆奖获奖名单,并邀请颁奖嘉宾,现场为获得“沸腾杯”质量金奖的企业颁奖。

助力卫厨品质提升 “沸腾杯”质量服务会暨颁奖典礼在举行

“沸腾杯”质量金奖-厨房龙头颁奖现场助力卫厨品质提升 “沸腾杯”质量服务会暨颁奖典礼在举行

“沸腾杯”质量金奖-面盆龙头颁奖现场

助力卫厨品质提升 “沸腾杯”质量服务会暨颁奖典礼在举行

“沸腾杯”质量金奖-花洒龙头颁奖现场

附:

“沸腾杯”质量金奖厨房龙头产品有:

恒洁卫浴舒揽系列厨房龙头(型号:HMF105-411)

  九牧单把厨房龙头(型号:3336-146/1B4-1011)

  HCG和成卫浴低铅抽取式厨房龙头(型号:KF5502-CP)

  厨房龙头(带抽拉式花洒)(型号:FFAS5633-5015L0BC0)

  普乐美单炳双控厨房龙头(型号:PF7107M)

  科勒(KOHLER)星珀丽单孔厨房龙头(型号:597T-B4-CP)

  科勒卡比奥单把厨房龙头(型号:8608T-B1-CP)

  汉斯格雅梦迪诗厨房龙头320带拉出式喷头(型号:14820007)

  安华卫浴单面单孔菜盆龙头(型号:an5A2525C)

  中宇单孔单把厨房龙头(型号:JY00265)

  “沸腾杯”质量金奖面盆龙头产品有:

HCG和成卫浴低铅面盆龙头(型号:LF5601L-CP)

  HCG和成卫浴低铅面盆龙头(型号:LF6001-CP)

  德立菲单把手面盆龙头下水器套装(型号:B21020001010)

  惠达单孔面盆龙头(型号:HDN2551M)

  科勒(KOHLER)艾非单把碗盆龙头(高出水口)(型号:97348T-4-CP)

  九牧单把单孔面盆龙头(型号:32154-129/1B3-1011)

  阿卡西亚单孔面盆龙头(型号:FFAS1301-101500BC0)

  中宇单孔单把脸盆龙头(型号:JY00951)

  浪鲸“海韵”单把抽拉面盆龙头(型号:FD41195)

  彩洲水龙头(型号:15301-D93)

  “沸腾杯”质量金奖花洒产品有:

HCG和成卫浴空气注入式花洒套装(型号:BF0806-CP+BF1216-CP)

  HCG和成卫浴热带雨林花洒套装(型号:BF1708)

  科勒(KOHLER)星珀恒温双花洒直角型淋浴柱(型号:72639T-B7-CP)

  单把一体式淋浴柱(型号:JXD-83002)

  汉斯格雅飞雨180淋浴管带单把手浴缸龙头(型号:27211000)

  浪鲸“海韵”淋浴组合(型号:FT13195)

  新阿卡西亚挂墙式浴缸龙头(带支座和手握花洒)(型号:FFAS1311-601500BC0)

  欧联单柄双控淋浴水嘴(型号:D24035C)

  赛唯雅卫浴单把三功能明杆淋浴花洒(型号:SF813307C)

  霈霖卫浴3功能淋浴器(型号:PPS317)

  米兰挂墙式浴缸龙头(凹型镂空把手)(型号:FFAS0911-604500BC0)

  箭牌(ARROW)单把四功能升降明杆淋浴花洒(型号:AMG14S02)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