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中国恒温龙头十大品牌 九牧福特等实力打榜

中国恒温龙头十大品牌 九牧福特等实力打榜

时间:2018/03/09 18:32: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Amy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每年社会新闻中,总有些让人意想不到的家庭事故,多少家庭被毁于一旦。特别是这些家庭隐患带来的事故发生在幼小的孩子身上时,更让人心痛不已。

  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全国每年至少超14万儿童被烧伤烫伤,而日常洗澡被烫伤的案例不在少数。这种日常生活发生的事故总是让人防不胜防,而如何降低这类事故的发生,也是几十年来卫浴行业发展中非常重要的技术改良和思考方向。

中国恒温龙头十大品牌 九牧福特等实力打榜

  承载着社会责任与使命的恒温龙头由此而来,恒温龙头这一产品最早出现在欧洲,近年来逐渐被国内消费者所熟知。

  什么是恒温龙头?

  恒温龙头(Thermostatic Mixer) 恒温龙头也可称作恒温水龙头或恒温花洒混水龙头,它的作用是将冷水和热水自动混合成预先设定温度的温水。

中国恒温龙头十大品牌 九牧福特等实力打榜

  恒温龙头的作用

  恒温龙头主要通过龙头自带的恒温调节阀芯,在很短的时间内自动平衡冷水和热水的水压,以保持出水温度的稳定,完全不需要进行人工调节。

  不管从使用体验,还是安全性上,恒温花洒均优于普通花洒,可避免用水忽冷忽热发生安全事故,可以考虑在家中安装使用。

  另外,高档恒温花洒龙头一般会有防高温的功能,确保使用安全。例如冷水突然中断,恒温花洒将继续提供恒温水源。若30秒后依旧没有冷水供应,花洒自动切断水源。所以在购买是一定要与工作人员确认清楚产品的功能,使用方法和安全隐患排除方法。

  恒温龙头十大品牌

  从早期的国外技术引进学习,到后来的民族品牌自主研发生产,中国的恒温龙头研发史已有了几十年的累积与沉淀,特别是近些年以九牧松霖、福特为代表的民族品牌开始进入人们的视线。

  九牧厨卫,创建于1990年,国内最著名的整体卫浴品牌商之一,以龙头起家,发展成一家以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龙头、厨卫五金为主体业务的大型厨卫企业。

中国恒温龙头十大品牌 九牧福特等实力打榜

  SOLUX松霖卫浴,创建于1992年,荣获2086项中国及海外的创新技术专利包揽,德国红点奖、iF设计大奖、红星奖、红棉奖等55项国际国内设计大奖,荣获发明专利总数占中国卫浴行业专利总数的61.3%,是国际卫浴产业界技术大师。

中国恒温龙头十大品牌 九牧福特等实力打榜

  舒丽玛温控卫浴设备有限公司系中澳合资公司,全球恒温衡压卫浴技术研发生产基地,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舒丽玛有着20多年研发生产历史,是全球唯一一家大规模研究、大规模生产恒温衡压卫浴产品的创新型企业,能自主研发、生产恒温衡压龙头核心器件—热敏元件。

中国恒温龙头十大品牌 九牧福特等实力打榜

  FLOVA丰华卫浴创立于1991年,是国内最早研发和生产混合水龙头的企业之一、先后获得230多项国家级专利和110多项国际专利。产品以出口为主,是国内屈指可数同时通过美国UPC标准认证和AB1953绿色环保认证的品牌之一。近百个系列一千多款产品,独创性恒温淋浴系统和智能触控龙头的设计,荣获CF奖等众多国内外奖项。

中国恒温龙头十大品牌 九牧福特等实力打榜

  福特温控创立于2001年,十几年来福特温控致力于研究、生产恒温龙头,恒温阀芯,公司有数十人的强大的研发团队并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世界首创平面陶瓷恒温阀芯,手动自动双功能恒温阀芯,单轴流量温度双控恒温阀芯等一系列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同时公司有各类CNC、高精数控车床、高精密恒温测试设备,能保证生产 、检验高精准的恒温阀芯,形成年产数十万套恒温龙头的能力。

中国恒温龙头十大品牌 九牧福特等实力打榜

  国人温控,是一家全球恒温卫浴专业制造商、供应商.是创新型企业,10多年来自行研发、生产恒温卫浴龙头核心器件--热敏元件、阀芯及整套恒温卫浴龙头产品,拥有模具设计、铜材生产处理、表面处理、数控加工中心、注塑、铸造、锻 压、抛光等先进完整的生产线。拥有国际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获得英国WRAS&TMV2、澳洲Watermark 、法国ACS、欧盟CE等产品认证。

中国恒温龙头十大品牌 九牧福特等实力打榜

  未来我来,创建于2013年,年产能60万套。集研发、设计、生产为一体,主要生产销售智能恒温龙头、恒温阀芯等产品并提供成套恒温淋浴系统解决方案,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流的技术研发团队和众多自主知识产权,坚持自主创新。

中国恒温龙头十大品牌 九牧福特等实力打榜

  新慈立,创立于2006年,专业制造恒温淋浴、浴缸、台盆、妇洗龙头以及顶喷的生产型企业。拥有雄厚的经济和技术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及加工设备,高精度的测试手段和完善的管理体系。生产产品严格按照欧洲EN111标准。产品使用进口的高质量法国VERNET恒温棒,已经通过了挪威的EN1111认证及法国的ACS认证。

中国恒温龙头十大品牌 九牧福特等实力打榜

  兴乐卫浴,近年来在淋浴房配件,冲浪缸配件领域有所建树。同时投资开发了一系列温控产品,运销欧美.为严格,有效,稳定地控制产品质量,进一步深化质量管理,不断满足用户的需要,公司实行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标准。 并于2003年10月份获得中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总公司质量认证中心证书。

中国恒温龙头十大品牌 九牧福特等实力打榜

  高澳卫浴,创立于1990年,年产值超过3亿元,主要生产恒温龙头,单把龙头,浴室柜,人造石台盆,感应龙头,铜棒等产品,专注于恒温龙头11年,是目前国内领先的恒温龙头生产企业。专注产品研发设计、模具制造、生产成品,拥有产品性能试验机、产品寿命试验机、盐雾试验箱、光谱分析仪等检测设备和仪器。先后取得欧盟EN1111,EN817,法国ACS认证,德国DVGW等产品认证。

中国恒温龙头十大品牌 九牧福特等实力打榜

中国恒温龙头十大品牌,是中洁网数据研究中心通过综合评估“品牌活跃度”、“口碑指数”、“品牌实力”三大指标得出。

卫浴十大品牌榜,是中洁网数据研究中心通过18年门户网站经验与积累,整合近万卫浴品牌基础数据,并加入品牌知名度、服务网点、服务质量以及设计师、行业人士、消费者的口碑,以及参考国家各协会数据、电商平台大数据计算而出,是相对公正、客观的品牌价值榜单,榜单一经推出便引发行业人士高度关注,目前在各大搜索引擎排名前三,并被各大权威媒体转载,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卫浴品牌选购指南,为设计师、房地产商、卫浴生产商、经销商提供数以万计的卫浴品牌数据参考,俨然成为卫浴行业不可或缺的品牌风向标。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