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展会快讯>上海泳池SPA展2018开年大戏,3月14日即将精彩上演!

上海泳池SPA展2018开年大戏,3月14日即将精彩上演!

时间:2018/03/07 16:01: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林静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国内领先的休闲水处理贸易平台——“第二届上海国际休闲水处理工程设计与产品博览会”暨“第七届上海国际泳池水疗水上乐园温泉洗浴展览会(简称“上海泳池SPA展”)即将于2018年3月14-16日在上海世贸展览馆(长宁区兴义路99号)隆重举行。展览会自诞生之日起,便以其无以伦比的权威性和专业性在业内获得了广泛的关注。

  2018年,主办单位广州微恒微会展有限公司、上海京正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国内多个行业组织和媒体将“上海泳池SPA展”推向一个崭新的高度。作为华东唯一专业的国际化泳池SPA展览会,同时也是国内唯一独立召开的行业展览会,借助与协会和行业媒体的优质资源合作,吸引了来自众多海内外一线泳池SPA品牌参展,展品范围涵盖休闲水处理工程设计、泳池产品供应、温泉服务定制,洗浴设备及用品等整个泳池SPA产业链。

  聚焦大上海,共享大商机

  上海泳池SPA展是国内外一流泳池水疗,水上乐园、温泉洗浴、桑拿会所、水景喷泉、主题公园、海洋馆、鱼池等休闲设备设施综合产品(SBS EXPO)、热泵热水、工程设计产品(SBS Engineering design)、按摩SPA浴缸产品、桑拿洗浴足浴产品(SBS Sauna bath)的专业、国际化、贸易与交流共享平台,致力于搭建中国休闲水产业与国际发展趋势的对接平台,推动水休闲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对行业和中国传播水休闲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休闲水平质量。

  品牌云集,风云再起

  2018上海泳池SPA展筹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展会邀请了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参展......

上海泳池SPA展2018开年大戏,3月14日即将精彩上演!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为丰富展会活动内容,加强行业内更多交流和技术输出,主办单位在展览会同期举办两大主题行业高峰会议,一是泳池水疗技术推广会,二是中国婴幼儿游泳行业高峰论坛,届时汇聚全球超过500人的行业聚会,两大主题会议内容概括成人泳池、婴幼儿泳池上下游所有技术、市场、产品、服务等等精彩演讲。

  专业展会,专业观众邀请

  在观众邀请工作上展会主办方采用了多种手段,根据专业观众行业进行细分,不但邀请了数量众多的代理商、经销商,同样对泳池SPA需求量巨大的地产开发商、高收入人群,尤其是对于把握温泉泳池SPA发展趋势脉搏的设计师更是主办方重点邀请的目标。与此同时,主办方也灵活运用了电子邮件、微信公众平台等多种新媒体平台吸引更多观众前往参观采购。截止1月底,展会预登录观众人数已经超过5千人。全方位、立体化、层次化的观众细分,更多更加贴合不同展商的业务需求的观众来到现场,从而更有效的促进现场的业务洽谈及合作效率。

  全方位媒体合作,打造立体宣传平台

  截止目前,上海泳池SPA展已经与200余家国内专业媒体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其中既包括百度搜索、360搜索、新浪家居、腾讯家居、搜房网、搜狐网这些著名的门户网站,也有易商网、中洁网、亚洲流体网、盛丰建材网、中国酒店设计网、沈阳建材网、上海别墅网、中商建材网、中国贸易网、3158展会网、3158招商加盟网、中国展会网、八方资源网、中国泵阀网、中国制造网、中国环保在线网、中国水处理网、中国别墅网这类业界知名的专业媒体,还有《泳池温泉SPA洗浴》、《水沐时代》、《热泵产业资讯》类平面杂志,同时包括中国酒店工程网、云采购网这样专业的行业采购平台。多角度大面积的媒体覆盖率,能够有效地保证2018上海泳池SPA展的展商能够在整个展会周期内得到足够的曝光,并有效地提升品牌形象和知名度。

  无论您注重的是权威性、专业性还是大众性,总有一款适合您:上海泳池SPA展将面对行业最重要的群体就产品研发、用户体验、渠道扩展等诸多行业热点在现场进行对话与交流。丰富的展览类品,行业热点论坛将吸引万余名泳池SPA行业经销商、代理商、采购商来到现场参观展会。还在等什么?马上把上海泳池SPA展会加入您的日程里面吧!

  2018年3月14-16日,上海世贸展览馆(长宁区兴义路99号),欢迎您的到来!

  官方网站:http://www.chinasbsexpo.com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