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厨搭配 >  正文
既然逃不过岁末大扫除 那就添点好用的装备吧
2018-01-11 16:07:00 编辑:考拉 来源:中洁网 2.4w 0 81

  过年一直是中国人的头等大事,经过一年的忙碌,远离家乡的游子都会在这个时间回到家来团聚,那么为了庆祝这一盛大的节日,我们往往会在年初好几个月前就开始紧张的筹备工作,会提前开始买肉囤酒,以备过年宴请宾客,也会在年底进行一场大扫除,意味着除旧迎新,来年讨个好兆头。

既然逃不过岁末大扫除 那就添点好用的装备吧

  听到大扫除三个字,相信所有主妇脑海里浮现出来的都是积满灰尘的角角落落以及天花板等令人难以企及的打扫高度,但是又不可能待在过去一年的积尘旧物中度过新年,那怎么办呢?相信有一些小帮手的加入一定能让你轻松扫走一年的尘埃和烦闷,来年顺顺利利。
  ①地面打理
  家里的地面每天都是有人来回走动的,所以这一块的打理可以放到所有打扫结束之后,再加上清理高处时,还会不断有掉落物,越早打扫越容易返工,但是千万不要以为我们每天都清理地面,就掉以轻心,地面某些角落的头发还有碎屑很容易就成为了漏网之鱼。

既然逃不过岁末大扫除 那就添点好用的装备吧

  小狗家用手持式推杆吸尘器无线无绳手提式强力锂电池充电D-531

  这款吸尘器最大的好处就在于无线设备,不用担心打扫时线随处摇曳,干扰打扫进程,另外还配备了全方位灵活转动吸头,可以让你不用费力摞动家居就可以吸走边边角角的灰尘,机身2000mA的锂电池可以待机半个小时,完全匹配你的打扫时间,让你的家在新年不留分毫灰尘。

既然逃不过岁末大扫除 那就添点好用的装备吧

  刮刮乐免手洗拖把旋转自动家用好神拖墩布懒人托把神器拖地拖布桶

  每次拖地的时候都在为洗拖把而烦恼,大冬天亲手洗拖把又冷又伤手,不用手洗又担心洗不干净家里越拖越脏,而由数百名工程师耗时三年倾情打造的刮刮乐拖把,以优秀的制造工艺和科学的设计理念打造了只需上下三次即可轻松完成清洗的拖地神器,让拖地变得如此轻松,而地面也愈加洁净。
  ②墙面打理
  墙面和天花板是平时打扫的盲区,所以这一块的工程量十分浩大,建议最早开始着手这一区域的打扫,而因为太长时间没有打理,有些污垢早已顽固不可松动,所以一些小的工具就派上了用场。

既然逃不过岁末大扫除 那就添点好用的装备吧

  优洁士全能污渍清洁剂不锈钢厨房墙面瓷砖油污清洗剂强力去污除垢

  不管是墙面污渍、玻璃油垢还是厨房的陈年污垢都可以用它轻松解决,只需轻轻一喷,其中的去污分子便可高效发挥功效瓦解污垢,然后再清洗就会发现容易很多,不需要多长时间,就可以完成所有打扫,让所有家居所有墙面光洁如新。

既然逃不过岁末大扫除 那就添点好用的装备吧

  不沾油厨房用纸家务清洁巾竹纤维吸水一次性抹布无纺布洗碗布

  采用竹纤维的天然材料制作而成,使用不伤手还更加环保,一次性设计让它比别的抹布更加干净,不会产生二次污染,还省去了洗抹布这道工序,三卷套装也更显实惠,完全能够应付过年期间的打扫除工作,而色彩靓丽的外表也让打扫变得更加轻松愉悦。
  ③家电打扫
  很多人会说,以往大扫除时从没有在家电上下太多的功夫,正因为如此在打扫时才更应该注意家电的护理清洁,而家电因为静电的原因特别容易堆积灰尘,打扫时如果没有正确的工具引导,很容易就事倍功半。

既然逃不过岁末大扫除 那就添点好用的装备吧

  德国sichler家用高温高压蒸汽清洁机多功能厨房油烟沙发清洗机

  采用双核心涡轮加热和智能强压增压达到清洗干净吸烟机的目的,避免了油烟机复杂的拆卸过程,利用强压高温的原理来溶解污渍,溶解后再用强力热水多次冲洗,最后机器特设置的臭氧杀菌功能再对油烟机整体消毒,绝对比家政人员都清洗的干净。

既然逃不过岁末大扫除 那就添点好用的装备吧

  居家家冬季加绒防水洗碗家务手套厨房家用衣服清洁洗衣加厚皮手套

  家电本身就有比较锋利的零件,如果在打扫时被划伤了双手就得不偿失了,这款乳胶手套采用高强度乳胶制成,防各种锋利器具割伤手部,并且韧性极强可以随意拉伸,更人性化的设计是,还有多种尺码供你挑选,还有其他手套比拟不上的薄感,不会给你的清洁工作带来任何累赘感。
  过年本身是一件欢欢喜喜的好事情,千万不能被打扫中的各种烦恼扫了兴致,早早选好清洁小帮手,才能高高兴兴过大年,而过去一年里所有的不愉快不开心都会随着这些灰尘被一一扫去,新的一年里一定会顺风顺水。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