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卫浴买什么牌子好?就看“中洁卫浴十大品牌榜”

卫浴买什么牌子好?就看“中洁卫浴十大品牌榜”

时间:2018/01/10 18:12: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Amy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浴室作为居家空间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卫浴用品的选购至关重要,它不仅能避免生活中的灾难性事件,如马桶堵塞、水龙头漏水、地漏发臭、花洒水冷热不均、小孩烫伤等,还是现代年轻群体审美能力的另一种体现。那么消费者们在选择卫浴产品时通常考虑的主要因素有哪些呢?

消费者购买卫浴的四大关注因素

  消费者购买卫浴的四大关注因素调研数据显示,消费者购买卫浴用品时最为关注的四大个因素分别是品牌的口碑(43.7%)、卫浴产品的专注度(39.7%)和售后服务的满意度(37.8%)、品牌知名度(36.3%)。

卫浴买什么牌子好?就看“中洁卫浴十大品牌榜”

  由此可见,消费者在选购卫浴产品时,一般会关注品牌的知名度、产品的性价比、售后服务好的卫浴品牌。那么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究竟有着怎么样的地位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一组对比。

卫浴买什么牌子好?就看“中洁卫浴十大品牌榜”

卫浴买什么牌子好?消费者怎么选

  通过线上消费者和线下消费者购买行为对比,不难发现,80%以上的消费者在购买卫浴产品时都会进行互联网调查,搜索内容主要包括“卫浴什么牌子好?”、“**卫浴品牌好不好?”等。

  百度搜索5,850,000个相关结果中,中洁卫浴十大品牌榜成为了消费者的选购卫浴品牌的重要参考依据,每日用户活跃度多达38多万。

  更有中洁网18年的卫浴行业资深媒体身份为其背书,以近万个卫浴品牌为基础数据,融入了品牌知名度、服务网点、服务质量以及设计师、行业人士、消费者的口碑,并参考国家各协会数据、电商平台大数据,成为相对公正、客观的品牌榜单。

  112个中洁卫浴品牌榜——卫浴品牌风向标

因为专业,值得信赖。中洁卫浴十大品牌榜创立至今已有112个细分榜单。以品类为划分,从马桶、水龙头、浴室柜、淋浴房、水槽……整体卫浴,将不同领域的优秀品牌推荐给有品质需求的消费者。以国家为划分,从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全球卫浴,将不同国家的优秀品牌推荐给国内消费者和经销商,把优秀的卫浴产品引入中国市场,从而提升国内品牌竞争力与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

卫浴买什么牌子好?就看“中洁卫浴十大品牌榜”

  据了解,该榜单一经推出便引发卫浴行业人士高度关注,目前在各大搜索引擎排名前三。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卫浴品牌选购指南与投诉中心,成为消费者的“卫浴315”,打造一个解决购买卫浴、装修保养、售后服务一站式服务中心。为设计师提供风格独特的卫浴产品,为房地产商提供品牌优选名单,为卫浴品牌商提供一个展示产品与品牌实力的媒体平台,为国内上百万经销商提供数以万计的卫浴品牌数据参考,俨然成为卫浴行业不可或缺的品牌风向标。

卫浴买什么牌子好?就看“中洁卫浴十大品牌榜”

卫浴十大品牌榜对消费者的N个作用

对消费者来说,中洁卫浴十大品牌的主要作用包括以下几点:

一、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对于首次装修的消费者来说,对各大卫浴品牌的了解并不深入,通过卫浴品牌榜,消费者对品牌有了更多的认识,也有了更多的选择。

  二、为消费者选购产品提供了便捷的了解途径。许多消费者对卫浴品牌的了解仅停留在广告和知名度上,卫浴十大品牌榜从品牌实力、品牌口碑、售后服务、产品质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为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品牌导购指南。

  三、成为消费者品质生活的的无形代表。对于生活有一定品质需求的消费者往往在选购产品时,考虑的不仅仅是产品的功能和质量,而更多的产品的品牌及其品牌背后所象征的用户群体。中洁卫浴十大品牌榜通过对品牌历史和品牌文化的深度调查,梳理出奢侈品牌卫浴和高端卫浴品牌榜单,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温馨提示:2018年中洁卫浴十大品牌榜全新上线(http://pinpai.jieju.cn/),敬请关注!

中洁网——品质卫厨导购门户(http://www.jieju.cn/about/zixuan/

  数据提供来源:中洁数据调研中心、中洁品牌数据研究中心

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榜是中洁网以17年的门户经验与数据为基础,通过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四大项目及数十个小项,参考各个国家协会数据等多参数计算而出。致力于打造公正权威的卫浴品牌榜单,树立行业的品牌风向标。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依次为:九牧厨卫惠达、箭牌、恒洁安华、东鹏、中宇欧路莎浪鲸辉煌


叶琳琳专栏

专业人做专业事,让每个字都有深度,让每段话都有温度,让每篇文章都有态度。无论前有多少古人,后有多少来者,文字的组合都...

更多叶琳琳文章>>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